SSブログ

《我的少女時代》監督インタでジェリーがパリ? [Jerryの消息(風の噂等含む)]

 大ヒット台湾映画《我的少女時代》のインタビューで陳監督がジェリーのこぼれ話をしてくれました♪消費という点ではこの方もしまくりなんですが(笑)、悪い話しでなければ私的には大歓迎、有難いです♪
 いつのインタビューなのかははっきりしませんが、このインタビューのページに掲載されている監督画像のお洋服は11月25日のヒット祝(北京)の時だそうです。

 ジェリーの部分だけ日本語にしました。全部読みたい方はリンクへ飛んでみて下さいね♪

《我的少女时代》导演专访爆料:我亲过很多人,最爱言承旭(附王大陆彩蛋) 2015-11-26 三三 电影演出票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AxMzE3NzA0MQ==&mid=407587691&idx=1&sn=2fc222cb39228ae18bb63955d42c45ee



当時、どうして徐太宇の役をジェリーに演じてもらおうと思いついたのですか?

 私はプライベートでジェリーとは仲良しなんです。彼がこの役を演じてくれた時も大変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彼のような大スターがこういう特別出演を受けてくれるなんて少ないと思うから。彼のシーンは撮影の開始が三度延びて。別の仕事もあったのに、でも来てくれた。彼に感謝しています。 

私ジェリーが好きです。あなた達はプライベートでよく連絡を取り合っていますか?(インタビュアーは本当にジェリーが好き、《流星花園》では道明寺が一番好きだった。)

 連絡を取り合うのはそんなに多くはありません。でも連絡をした時には沢山話しますね。彼は数日前にメールをくれて、パリにいるところで、私に来る?って聞きました。日本の北海道にいた時もあって、彼に用があったので聞いたら、私に来る?って言うので、飛びましたよ。彼と一緒に日本の景色を見ました。(インタビュアーのキラキラした目)あと、撮影時に私落ち込んだ時があって、彼はすぐに私の目の前に来てくれました。私に本当に良くしてくれてます。

プライベートでの彼はどんな人ですか?

 凄く恥ずかしがり屋ですよね。試写会で自分のシーンを見た時も恥ずかしがってました。他人に対してとても良い人で、自分がする事で誰かの気分を悪くしないかを心配して。皆すごく彼が好きなんだと彼に言いたいです。(インタビュアーより、監督はジェリーの事を話した時に一度涙目になりました。)
-------------------------------------


 インタビューの数日前にパリ?11月だとテロがあったけど^^; それ以前には北海道?一体どちら様となんでしょうネ?


追加
 たぶんパリ、6月末から行ってました。




[ぴかぴか(新しい)]




《我的少女时代》导演专访爆料:我亲过很多人,最爱言承旭(附王大陆彩蛋)

2015-11-26 三三 电影演出票

有一段很精彩的戏被删了?
王大陆有女朋友了?
言承旭跟导演的关系匪浅?
王大陆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王大陆有话要对各位王太太们说?
想知道的各位请往下看没错

《我的少女时代》上映以来,口碑和票房爆棚,三三的朋友圈都被王大陆完全刷屏了!
不管是正在青春期的少女还是已经嫁给人夫的人妻,都在这部电影里找到了砰砰的心跳和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少女心。

三三作为一个满脸写着“少女心”几个字的永远18岁少女,怎么可以错过这次机会!
专访了陈玉珊导演,探秘了《我的少女时代》的新闻发布会,整个人现在都呈心花怒放状~

前方八卦预警,从小的理想就是当娱记的三三挖出了好多大料(可能还有花椒),请搬好小板凳好嘛~

——陈玉珊导演超八卦专访——

♡林真心所有做的事情就是我的生活,真实的徐太宇现在挺后悔♡

“这部电影里说的都是导演自己的故事吗?
其实是我想做一个这样的故事,所以把自己的经历分享给编剧。编剧是一个80后的女生,一个数学资优生,一个天才,一个没有少女情怀的人,她要做很多的reserch来了解普通的女生和普通男生在青春里遇见的那些事情,我就不断地把自己的故事提供给她。

“所以电影里所有的少女心情节都是从你这里获得的吗?
有一部分是的。

“可以透露是哪些细节吗?
其实林真心做的所有事情就是我的生活。(三三这时候已经不淡定了,我过的是青春嘛TAT)比方说考试前会故意跟同学说我没看,其实是想要她跟我一样烂。还有像幸运信也有收到过,真的以为是情书,里面诅咒内容超多,再写给别人的时候只能去买复写纸。

“现在的徐太宇有看过这部电影吗?是怎么评价的?
其实不能说是他,而是有些地方是去参照他。他有看过啊,拍之前没有告诉他,是上映之后我让他去看的,他明白哪些事情是我们一起做过的,问他的感受,他说后悔比较多。

“他这么后悔你老公知道吗?拍戏的时候一直回忆初恋会吃醋吗?
我老公不知道,我没有告诉他。但是他也会跟我分享他的初恋啊,我们都多大年纪了,我觉得一起分享很OK。


♡几个月前还没有记者愿意问王大陆问题♡
“王大陆和当年的徐太宇最像的地方是什么呢?
最像的地方就是欺负人的时候都是笑着的。男生都是很幼稚,不知道为什么推你一下又跑掉,尤其在一堆男生面前,不会承认他喜欢你,会觉得整你他最行,看到你生气就一直笑。但是当其他男生都离开的时候,会突然对你很好,想要逗你开心,特别臭屁。(啊!怎么办?三三就是喜欢这种臭屁的啊)

“看中了王大陆哪一点才让他来演徐太宇呢?
王大陆一开始其实是和欧阳非凡的角色很像的,白白净净的。但是在演员培训的过程中看到了他私下里会去欺负一些同学,就和王大陆的感觉很像。他来演徐太宇的时候有助晒,我们也有帮助他,把他打造成那个年代的日本男明星的样子,像长濑智也、木村拓哉、小栗旬。

“当时有想过王大陆会有这么多王太太吗?
这让我想起来三月份我们电影杀青记者会的时候,没有一个记者愿意问王大陆问题。当时被问最多的是我和女主宋芸桦,因为没有一个人认识王大陆。当时看他心情没有什么变化,但是我蛮难过的,一直到现在看到这么多人喜欢他,心里也是蛮有感触的。



♡跟王大陆的亲吻照差点引发一场起义♡



“有一个比较八卦的问题,当时又看到新闻说有和王大陆亲亲?(这个问题是三三冒着被工作人员拖出去的危险问的,幸好导演很大方地回答)
其实我还蛮想回答这个问题的。其实是当时所有的演员都亲过,我们手机里都有所有人的照片,是有心人只截了这一部分发出去了。王大陆心里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一个林真心,(各位王太太你们还好么,三三已经不淡定了)我跟我老公也很恩爱,所以这真的是假消息。

“所以当时是什么情况呢?
其实是我们每次在演员培训课后都会精神喊话,先是许杰辉老师讲话最后是我讲话。那天是8月12号首映之后,我的朋友帮我办了一个非常私人的party,最后大家都很开心就想再来一次精神喊话,讲一讲对导演的感谢。其实是许杰辉第一个亲我的,林真心、王大陆,所有的演员都有亲。

“对这样的不实报道是不是很生气?
大家手机里都有这些照片,他们当时很想像电影里起义那样把照片发出去,说”我有亲“,”我也有亲“,但是后来觉得这样好像有些不好。但是没有任何一个人因为这样的照片被流出去了向我道歉。以后会知道要小心,要过滤身边的朋友。


♡言承旭对我真的很好♡



“当时怎么想到找言承旭来演徐太宇这个角色呢?
其实我跟言承旭私底下就是很好的朋友。他来演这个角色的时候也帮了我很大的忙,因为想他那样的大明星很少会接这种客串的角色。他的戏份推迟了三次开拍,虽然有别的工作在身,但他还是来了,很感谢他。

“我好喜欢言承旭哦,你们私底下会经常联系吗?(三三真的好喜欢言承旭,《流星花园的时候就最喜欢道明寺了)
我们联系不是特别多,但是每次联系都可以说很多话。他前几天还有传信息给我,说在巴黎,问我要不要过去。有一次他在日本北海道,我有事情找他,他问我要不要去,我就飞过去了,跟他一起在日本看风景。(三三的星星眼啊)还有一次我拍戏的时候心情很不好,他就直接出现在我面前,他对我真的很好。

“他私底下是怎样一个人呢?
他还蛮害羞的,来看首映看到自己的戏份的时候就很害羞。是一个对别人很好的人,总是担心自己做的哪里让别人不开心,想要告诉他其实大家都很爱他,希望他最自己好一点。(三三发誓,导演聊到言承旭的时候一度眼眶泛泪)


♡忍痛把那段很精彩的戏删了♡



“感觉电影里陈乔恩碰到刘德华那段还听巧合的?
其实本来剧情不是这样安排的。林真心跟刘德华演唱会海报自拍,其实海报的后面站的就是言承旭,他看到陈乔恩去买饮料才告诉刘德华去哪里买,然后和林真心聊天。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删掉了。

“《小幸运》这首歌是为了电影量身打造的吗?
当时拍电影的时候就想找一个既能体现少女心又能唱出30多岁女生心情的声音,觉得很合适。歌曲是老师们在看完电影之后量身打造的,其实差一点是出现在王大陆跟林真心用录音界告白的那段,后来想想还是放在中间突然心动的部分比较合适。


导演真的超级nice,脸超小,不信你们看导演对你们说的话

——你们要的王大陆来了——

不给大家见一下王大陆怎么能对得起各位王太太们,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不停地露大白牙,三三简直要被迷得不行不行的了!



在主持人读网友对两位男主的评价时,有一位网友加了“嘤嘤嘤”,大陆哥整个人都笑的不行了,还有一位网友夸王大陆长得i像木村拓哉,大陆哥笑得不要太开心!
所以王大陆一定喜欢觉得他长得像木村拓哉,又会嘤嘤嘤的女生~



最后,重点来了!
王大陆对王太太们的告白,各位王太太们请收下



看完电影,跟导演聊完天,三三想要小小煽情一下
虽然这部电影让我们又哭又笑,妆都花了
还让我们嫉妒人家的徐太宇长大变成了道明寺
但是还是想要对导演说
感谢《我的少女时代》
让我们一直活在粉红色的少女心里



nice!(8)  コメント(2) 
共通テーマ:芸能

nice! 8

コメント 2

kei アット sapporo

minakoさん、
翻訳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え゛ーーッ! なになに、ほ、北海道~?!(◎_◎;)
いや~ん、いつの事なんでしょうねぇ~?
ちょっと、言ってくれたらいいのに!(爆)
この話しぶりだと、パリより前のような感じですね。

ほんと。。。どちら様とご一緒に?
でも、例えば彼女と一緒だとしても、監督を呼んだりするんで
しょうかしら。。。?(*´`)
。。。不思議なJERRYちゃん(笑)


 
by kei アット sapporo (2015-12-09 19:22) 

minako-chang

kei アット sapporoさん☆

ほんとに!まさかの北海道!でした!!
もっと早く教えてくれたらキョロキョロしたのにネー?(^◇^)
一体いつの事なのかな~監督との付き合いは長いから~
気になる~~~

そしてパリ!これはテロの後ってこともあるし、よっぽどの用事(仕事とか)じゃないとあり得ないような気が~
お得意の冗談か?それとも、
まさかのバリ島だったりして。。。
「リ」の声調が違うだけで発音同じ~^^;
by minako-chang (2015-12-09 21:34) 

コメントを書く

お名前:[必須]
URL:
コメント:
画像認証:
下の画像に表示されている文字を入力してください。

消費仔仔が語ったジェリーとF4 ブログトップ

この広告は前回の更新から一定期間経過した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更新すると自動で解除され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