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ブログ

蘋果:8/2ルビーとウォレスの台北結婚式 [中華報道]

 7/31のバリ島の結婚式から8/1に台北に戻ったルビーとウォレス、翌日の8/2には台北パレ・デ・シンホテル(君品酒店)にて台北結婚式がありました。

 リンク先に動画。淑美さんが派手に写ってますね(笑)
林心如 台北歸寧+登記結婚 Jolin脫口「祝寶寶健康」 | 蘋果日報
林心如 台北歸寧+登記結婚 Jolin脫口「祝寶寶健康」 2016年08月03日


 衣装、宝飾品、引き出物の豪華さ。
心如 5億寶格麗襯貴氣 夏姿雙禮服分享采采喜餅 | 蘋果日報
心如 5億寶格麗襯貴氣 夏姿雙禮服分享采采喜餅 2016年08月03日



(蘋果のコメント欄には台湾のビッグカップルであるも、どちらも中国に商売の拠点を置いている2人なので、複雑なことが書きこまれていますね…)



 10秒に及んだらしいKiss♪




 例のオバチャマ達は出席していますね。


 11年前に周杰倫(ジェイ・チョウ)を巡り険悪になっていた(と言われている)蔡依林(ジョリン・ツァイ)と侯佩岑(パティ・ホウ)が邱瓈寬の手引きで仲直り。


 もう今はジェリーと親交が無いのかしらね~。小鈴ちゃんも出席していました。


 永遠のナイスガイ何潤東(ピーター・ホー)も奥様と。


 ルビーのドラマ関連(16個夏天かな?)の方々ですね。許瑋甯(ティファニー・シュー)が。





 お幸せに♪

[ぴかぴか(新しい)]


林心如 台北歸寧+登記結婚 Jolin脫口「祝寶寶健康」
2016年08月03日

華心雙喜
【宇若霏、張哲鳴╱台北報導】林心如和霍建華昨「一家3口」在君品酒店辦歸寧宴,席開29桌,新娘人脈廣,賓客包含蔡依林、許瑋甯、古巨基等逾20位台、港、中大咖藝人,現場如頒獎典禮般盛大,已登記結婚的小倆口「回家」仍低調沒露面拍照、受訪,霍建華有別於峇里島婚宴的嚴肅表情,一整晚笑臉迎人,還被拱與林心如10秒火辣熱吻。而蔡依林(Jolin)在台上致詞時,直接說出「祝福你們寶寶很健康」,講完發現自己說溜了嘴,尷尬笑一下,主持人說,還不能說啦!

華心在峇里島大婚主題為「撥動愛的心弦」,採用林心如最愛的粉色布置,還有雙層心形花架,掛滿夜來香花串隨風飄動,恰似豎琴的琴弦。台北歸寧宴則以「幸福的羽翼」走溫馨風,以近萬朵粉白色系鮮花,搭配粉色香氛雕花蠟燭,還有不少輕柔白色羽毛為裝飾,代表2人10年摯友成夫妻的幸福印記。

新郎官告白「很奇妙」
華心峇里島大婚在中國微博被熱搜逾62億次,昨在台歸寧宴也彷彿是金鐘獎規格,約40位記者把會場外擠得水洩不通,場內也襯著搖滾樂,有如同樂會般熱鬧,眾星不停到各桌聊天。
昨晚近7點50分,林心如穿穿Elie Saab訂製花卉刺繡禮服牽著霍建華現身,小倆口十指緊扣在台上不時相視而笑,新郎再告白:「很奇妙,認識好久,從無話不談的朋友,變成戀人,現在結婚,很奇妙。」後來被主持人拱接吻10秒,現場賓客一陣歡呼尖叫。
林心如前天從峇里島返台,在當天晚宴鬆口:「很快就會有一家3口。」而新娘昨穿連身禮服看得出小腹有些明顯,上圍也有明顯爆乳狀。
賓客進場圍繞話題都跟生子有關,藍心湄、陳美鳳一致送上「早生貴子」祝福,9月1日辦婚宴的何潤東笑虧她「插隊插得厲害」;侯佩岑搞笑說:「等下去摸摸看,幫大家證實一下。」

林父派紅包笑撇外孫
昨原預計新娘願意出來拍照,但新郎想保有純粹婚宴最後婉拒,由林父在婚禮開始前步出拍照,並貼心發紅包給現場記者,林父不好意思說:「裡面場面很擠,沒辦法讓大家都進去,所以出來發紅包謝謝大家沾沾喜氣。」請他談談女婿的優點,他笑而不答,直到問他「要抱孫子開不開心」,林父驚回「沒有,不曉得」,但臉上滿是笑容。

華心之喜 君品席開29桌
★地點:台北君品酒店
★風格:走浪漫唯美風,現場布置近萬朵粉白色系鮮花及粉色香氛雕花蠟燭,主題為「幸福的羽翼」
★迎賓行頭:林心如穿Elie Saab訂製花卉刺繡禮服相當溫婉浪漫,並搭配總值約900萬元的寶格麗(BVLGARI)鑽石手環與耳環
★桌數:29桌
★喜餅:采采食茶訂價1680元的「禾歌禮盒」與黃金干貝酥中式大餅
★星光賓客:藍心湄、陳美鳳、許瑋甯、林熙蕾、何潤東、古巨基、應采兒、袁弘、謝佳見、鄒承恩、周興哲、導演許富翔等


心如 5億寶格麗襯貴氣 夏姿雙禮服分享采采喜餅
2016年08月03日

【邱瓈瑩╱台北報導】「華心」在峇里島婚禮之後,昨晚在台北舉辦歸寧宴,林心如回到台北主場的「家」,幸福喜氣更是滿溢,一出場就是見她穿Elie Saab訂製花卉刺繡禮服,全場並搭配總值約5億寶格麗(BVLGARI)珠寶。第2套則是夏姿(SHIATZY CHEN)為她量身訂製的粉色禮服,歸寧宴前新娘發送喜餅美照中,她也穿上夏姿訂製紅禮服。

動輒百萬起跳的Elie Saab訂製花卉刺繡禮服,林心如選穿的款式是軛領削肩大露背設計,以雪紡蕾絲材質呈現飄逸感,滿布的立體花卉縫飾與珠飾、刺繡,既凸顯新嫁娘的典雅浪漫,也見縫製工藝的繁複細緻。所選搭的寶格麗Divas’ Dream系列頂級美鑽珠寶也映顯自己的幸福圓滿,其耳環以18K白金相鋪鑲美鑽與2顆各重約4.37克拉藍寶石圓珠,價值約570萬元;同系列的18K白金鑽石手環也鑲滿美鑽,價值約332萬2000元。

珠寶全球僅1件
宴席中新娘再換第2套禮服,這是夏姿為她訂製的粉色夏絲緞布禮服,以中式立領、斜襟設計,順接待點豐厚蓬感的傘狀長裙襬,腰際並用寬版腰帶與立體手工結飾裝飾著,具有「永結同心、締結良緣」意涵。禮服上並刺繡著玫瑰、蝴蝶與蝙蝠圖案,一針一線都是深刻的祝福。
官方發出的新娘發送喜餅美照中,林心如穿夏姿為她量身打造的寶石紅禮服,結合中式斜襟背心搭配歐洲宮廷式的蕾絲圓裙的兩件式設計呈現,以寶石紅主色調是呼應林心如的英文名字「Ruby(紅寶石)」,腰身曲線與蓬裙輪廓優雅端莊又顯氣韻,繡飾鳳凰鳥、蝴蝶與牡丹圖案,搭配紅瑪瑙等珠飾凸顯立體輪廓,烘托新娘的美麗與幸福。
她並選擇寶格麗頂級紅寶石鑽石鉑金戒指與耳環搭配這套禮服裝扮,且都是全球僅1件的獨特之作,光那顆鴿血紅鑽戒價值就約2億1570萬元,主石是重約9.12克拉鴿血紅緬甸紅寶石,側邊鑲飾2顆總重約1.95克拉的半月形切割鑽石。耳環則是鑲嵌2顆各重約6.23克拉與6.08克拉枕形切割緬甸紅寶石,再以2顆各重約2.52克拉與2.63克拉、G/VS1圓形明亮切割鑽石鑲飾,約2億7700萬元。
喜餅禮盒則是選擇采采食茶「禾歌禮盒」,包裝設計都是新娘最喜愛的粉色調,內容物以采采食茶各式明星糕餅搭配茶品,再配上黃金干貝酥中式大餅,一同與賓客分享執手偕老的喜悅。


nice!(9)  コメント(2) 

nice! 9

コメント 2

kinu

いつか…Jerryも結婚するんだろうけど…
こう言うのが台湾芸能界の結婚式(披露宴)
なんだろうけど…
Jerryにはあんまり派手な感じじゃなくって…
入籍しましたぁ~~御報告致します。。。
位の地味な方が私には有難いのですが
どんな感じになるんでしょうかねぇ~???
あぁ~Xdayが待ち遠しい様な怖い様な複雑です
by kinu (2016-08-03 21:31) 

minako-chang

kinuさん☆

そうですよね~^^;
中華圏では人に認めて貰って初めて夫婦となる習慣のようで…いや日本でも昔はそうだったんだろうけれど
そういう意味ではジェリーはもう結婚出来ないんじゃないかと思ったり…

>どんな感じになるんでしょうかねぇ~???
>あぁ~Xdayが待ち遠しい様な怖い様な複雑です

まさかの大ハデ婚だったりして。そしたらビックリしますネ!?逆に成長を感じたりして。

常に幸せでいて欲しい。
男女の事で言えば、結婚に限らず、彼が心から好きな女性が、同じ様に彼をずっと好きで傍に居てくれる状況だったら良いなと願っています。

by minako-chang (2016-08-03 23:53) 

コメントを書く

お名前:[必須]
URL:
コメント:
画像認証:
下の画像に表示されている文字を入力してください。

この広告は前回の更新から一定期間経過した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更新すると自動で解除され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