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ブログ

映画《吃吃的愛》小sとリン・チーリン順調に撮影中 [Jerryゴシップ女子たち]

 蔡康永(ツァイ・カンヨン)監督で小sが主演、林志玲(リン・チーリン)がゲスト出演の映画《吃吃的愛》、順調に撮影が進んでいるみたいですね。10/7にクランクイン以来、監督はやはりまだ秘密路線だそうです。

 ここのところの出来事を纏めたらしい動画。
小S被貶ㄚ鬟互罵有病 收bitch嘴臉求和志玲 | 台灣蘋果日報






 秘密路線なんだろうけど、小sやチーリンは微博でプロモーション協力のような話題提供をしています。





 泣くシーンで小sは姉の大sに助言を求めたとか。大sは台湾ドラマ《流星花園》で金鐘奨主演女優にノミネートされたことがあるし、小sは《求婚事務所》で助演女優賞にノミネートされたことがあります。

 《求婚事務所》で小sは伍佰と共演した。




 今日は中影文化城で撮影が始まって2日目。






 蘋果はさすが恋愛事情にもちょっと質問を付け加え…

 チーリンに誰か良い人を紹介してあげないのかと聞かれた小S、慎重にこう答えた。「私すごく沢山の人を考えたけど。でも彼女に合う人が思いつかなかった。彼女は現在私の仲間だから、いい加減に紹介するわけにはいかないわ。だからゆっくりと考えるつもり。」


 小sはチーリンを罵る系で彼女を消費して生きてきた芸風でしたが、仲良くなった後はどんな風になるんでしょうか、初めて監督をするカンヨンさんもどんな結果を残すのか、興味深い。
 日本にいる私は何時見られるのかな~楽しみ♪





 参考にした記事は今日の蘋果日報と即時報です。
小S被貶ㄚ鬟互罵有病 收bitch嘴臉求和志玲 | 蘋果日報
小S被貶ㄚ鬟互罵有病 收bitch嘴臉求和志玲 2016年10月20日


【獨家】小S哭不出來求救​大S賜一招立噴淚 | 即時新聞 | 20161020 | 蘋果日報
【獨家】小S哭不出來求救 ​大S賜一招立噴淚 2016年10月20日14:12


【獨家直擊】林志玲片場暴走狠嗆小S「有病」 | 即時新聞 | 20161020 | 蘋果日報
【獨家直擊】林志玲片場暴走 狠嗆小S「有病」 2016年10月20日13:22




 3こ目の記事は人氣(310971)で本日の蘋果即時内アクセスでダントツです。ジェリーさんの事を何も書いてなくても、です。


[ぴかぴか(新しい)]



小S被貶ㄚ鬟互罵有病 收bitch嘴臉求和志玲
2016年10月20日
【特勤組、張哲鳴、蔡維歆╱台北報導】蔡康永執導的電影《吃吃的愛》近日在台開拍,小S前天祭出「專屬休息室」及「姊妹應援團」等陰招打壓林志玲氣勢。不過,昨拍攝2人吵架戲,林志玲改以低胸大紅華服閃亮登場,小S則降格穿「丫鬟裝」對林志玲狂吼:「諧星錯了嗎?」志玲也高分貝喊「夠了」還擊,這場戲論造型、論氣場,志玲姊姊徹底逆轉勝,但小S昨聲稱自己只是螢幕上「bitch」,已打算將林志玲拉近交心的姊妹圈。

昨《蘋果》再深入片場直擊,劇組在中影文化城棚內搭起宮殿場景,現場還大灑人造雪,營造出白雪紛飛的夜景fu,導演蔡康永一聲令下正式來,女主角小S跟林志玲開始上演吵架戲碼,狂放不羈的小S放開來大吼:「諧星錯了嗎?」林志玲也回罵,雙姝還氣到互罵「有病」,不過小S最後被激到快氣昏,感覺吵架居下風。

穿越橋段很搞笑

蔡康永對劇情一路保密,前天《蘋果》獨家直擊雙妹在鏡頭前穿的是古裝,昨從劇情看來,林志玲穿得像時裝,旁邊還有黑西裝男子陪同,而且雙姝吵完後,小S對門外大喊:「記者趕快來!」叫媒體來採訪2人不和的搞笑橋段,於是工作人員假扮記者以數架相機閃光燈對她們猛閃。
戲裡雖大吵,但記者發現,愛吐槽林志玲的小S私下其實跟她挺有話聊,在等戲前,記者見她倆親暱擠在一塊聊天;拍到某個段落,蔡康永上前跟小S、林志玲討論劇情,雙姝似乎都拍累了,在彼此面前也都不裝客套,小S大口猛喝礦泉水解渴,林志玲則索性大剌剌一屁股坐在地上托腮發呆。

蔡康永溫馨執導

小S昨表示跟林志玲本來就是會交心的姊妹,2人常聊女生話題,自己也沒有要鬥林志玲,「我本人是大好人,只有螢幕上bitch」。她表示跟林志玲這次也因合拍電影感情變更好,「我也已經打算把她拉進我的姊妹圈」。
相對電影界有些導演在片場很兇會怒吼,蔡康永似乎走的是溫馨鼓勵路線,看小S和林志玲拍完吵架戲,大讚:「剛剛吵得真好!」對於劇情大綱和資金內容,劇組皆以不便透露不作答。

S毒舌攻堅第一名模
◎《康熙來了》節目
.不斷提及林志玲已經過40歲
.炫耀自己廣告量第1,虧林志玲排名落後自己
.讚美林志玲皮膚好,邊說邊捏她臉頰
◎《姐姐好餓》節目
.首集對著黃渤笑林志玲是票房毒藥
.諮詢馮小剛,和林志玲合演電影,是否該就票房考量換掉對方
.最後1集逼問蔡康永,林志玲在電影《吃吃的愛》是否可有可無
◎金馬獎頒獎典禮
.小S擔任第47屆金馬獎主持人,譏諷頒獎人林志玲美腿是修圖結果
.要頒「最佳失意獎」給林志玲,虧她不僅沒入圍更沒嫁出去
◎《吃吃的愛》電影
.小S祭出「姊妹應援團」、「第一女主角頭銜」、「專屬休息室」與「催眠自己比志玲美」4招打壓第一名模
◎互搶美白市場
.2人同時代言美白產品,小S撂話「志玲追我追得很辛苦!如果志玲對於美白有不清楚的地方,我可以教她」


【獨家】小S哭不出來求救 ​大S賜一招立噴淚
2016年10月20日14:12
大小S當年以女團SOS在歌壇出道,後期大S在戲劇和電影闖出名號,小S則專攻主持,姊妹倆各擁一片天,大S曾以《流星花園》入圍過金鐘獎女主角獎,小S也曾以《求婚事務所》入圍過金鐘獎女配角獎,如今小S和林志玲趕拍蔡康永執導的電影《吃吃的愛》,小S開拍前曾向大S求救,大S一招教了小S如何演哭戲。

大S說:「我妹(小S)電影開拍前就一直很緊張,很怕哭戲哭不出來,結果一開鏡前3天都是哭戲,她就打給我求救,我會跟她說一些我們姊妹之間的回憶,她感覺一來就掛我電話。」小S還規定大S那3天都不准出門,隨時要接電話,大S笑說:「搞的我比她還緊張。」

大S和吳佩慈等日前以餐車力挺小S拍電影,大S解釋:「是參考韓國劇組的作法,小S第一次演電影,當然要給她打打氣。」小S工作上很愛吐槽林志玲,這次拍《吃吃的愛》也是,但大S認為:「志玲姊姊還說我們太可愛了,下次她(林志玲)要自己開車來,她也答應會好好照顧我那俗仔妹妹(小S),其實她們關係很好。」嘴甜的大S也祝福蔡康永:「希望《吃吃的愛》大賣。」

小S則說確實之前有問過大S要怎麼演和怎麼哭,小S說:「我姊就只叫我什麼都別想,帶一顆心去現場就好,用心演。」這次姊妹們以餐車應援贏過林志玲,小S豪氣說:「下次我打算請廚師來煮高級buffet。」(張瑞振、蔡維歆/台北報導)



【獨家直擊】林志玲片場暴走 狠嗆小S「有病」
2016年10月20日13:22

(新增表格)
蔡康永執導,小S、林志玲主演的電影《吃吃的愛》在台拍攝中,《蘋果》也持續關注,在中影文化城拍攝的行程來到第2天,雙姝依然古裝登場,小S之前祭出「姊妹應援團」、「第一女主角頭銜」、「專屬休息室」與「催眠自己比較美」4招「打壓」志玲氣勢,不過記者再次進棚,卻發現向來講話輕聲細語的林志玲,似乎被激出了火氣,一度對扮成丫鬟的小S怒罵「有病」,雙姝火藥味十足。

記者仔細一看,發現兩人原來正在拍吵架戲,只是一上戲,在劇組特別搭建的雪夜宮殿場景中,演出大吵架戲碼,小S整個放開來演,不時大喊:「諧星錯了嗎?」還演出手倚門邊,對著門外大喊記者趕快來採訪兩人不和的心機橋段,工作人員同持按下多個相機閃光燈,模擬出記者們瘋狂搶拍不和畫面「獨家」戲碼,而志玲姊姊難得拋開平常「溫良恭儉讓」形象,毫不客氣吼回去,大喊「夠了」,兩人接著還開大絕,互罵對方有病,最後小S作勢吵不過而激動昏倒,狗血灑超猛。

不過一到拍攝空檔,雙姝一起坐在地上托腮發呆,不時跟導演蔡康永討論,看來很認真,小S昨表示跟林志玲本來就是會交心的姊妹,2人常聊女生話題,自己也沒有要鬥林志玲,「我本人是大好人,只有螢幕上bitch」。她表示跟林志玲這次也因為合拍電影,感情變更好,「我也已經打算把她拉進我的姊妹圈」。

小S被問到會想幫林志玲介紹對象嗎?小S慎重表示:「我想了很多很多人,都一直想不到適合她的,因為她現在是我的好姊妹,所以不能隨便介紹人給她,所以還要慢慢地好好考慮。」(特勤組、蔡維歆/台北報導)


nice!(0)  コメント(2) 
共通テーマ:芸能

nice! 0

コメント 2

emi

こんばんは。以前イタイ書き込みの相手をして下さり感謝のエミです。小Sは台湾でもともとトップ人気司会者で、大Sの理想の女性は小Sだそうです。チーリンを罵り"消費"して人気を稼いできたわけでは無いですよ。賛美一辺倒より目立てたでしょうけど勇気はいったかも(笑)。チーリンの悪口も最近はもうお約束のプロレスみたいなもので、二人を対決させて大衆と新聞向け話題作りしてなんだかなあ、は初映画のカンヨンさん側だけど、小Sは本気で演技好きだから主演嬉しいでしょうね( *´艸`)。真面目な映画であって欲しい。チーリンは少しでも誰かと不仲みたいな報道されるのが嫌でそういう時は飛び出てきて友好アピールせずにはいられない負けず嫌いな人なので、受けて立つ以外無い(笑)この十年大陸拠点でしたからそこで台湾的話題も集められてプラスだったと思います。チーリンファンは憤慨してるのかしら?
流星の時、ジェリーは大Sにチーリンを紹介しましたね。藤堂静役にも柴Pに推薦したのですよね?懐かしいな~♪役柄的に言うとジェリーはどちらかというと恋愛面ではちょっと類みたい。でも静さん役の方、アラフォーの今でもとてもお綺麗でした[exclamation]
by emi (2016-10-22 18:42) 

minako-chang

emiさん☆

日本語、難しいですね。
小sは人気司会者ですし、大sとコンビで歌手だったこともあるし、チーリンの消費「だけ」で人気を稼いできたわけではもちろんありません。
でも過去も現在も名前を出して(番組でも私的会話でも)話題作りしていますから、こういうのを正に「消費」というと思います。
罵る系の消費に走ったのは、小sの旦那さんがチーリンのファンだったから、大sが流星時代にチーリンと比べられたから、大小sはテリー・クァンと友達だったから等いろいろ考えられるけど、チーリン側も小sをかわして更に高EQという称号を得たのですから、芸能人としてはプラスだったのではと思います。というか、消費っていうのはよほど悪意があるモノ以外は芸能人なら逆に光栄なんじゃないかと個人的には思っています。不人気なら消費されないわけですし。

現実では小sは結婚して子供がいて高収入の仕事もして、古い例えで言うなら勝ち組ですよね。
実際の2人の女性の性格が良いのか悪いのかは、近くで接してみなければ分からないだろうし、一般的には表に出ている丁々発止を楽しむしかないと思います。

この映画、チーリンの出番はほんの少しのはず、なのに宣伝を担っていて、彼女の役割はまさにそれなんでしょうね、カンヨンさんの期待に応えて頼れる姐さんですよ。
でもだからこそ資金不足は本当だったかもと思ったり…
初監督作品って「さすが!」となるか「やっちまったか…」となるか、極端な場合が多い気がしてます。カンヨンさんは、さて?どうでしょうネ。

>でも静さん役の方、アラフォーの今でもとてもお綺麗でした

ウィニーさんでしたっけ。《烈愛傷痕》でもチラッと共演しましたね。FaceBookで見てきました。今も本当にお綺麗で。たしか弟さんとジェリーはバスケしたことがあってパパラッチされていましたね。
by minako-chang (2016-10-22 19:49) 

コメントを書く

お名前:[必須]
URL:
コメント:
画像認証:
下の画像に表示されている文字を入力してください。

この広告は前回の更新から一定期間経過した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更新すると自動で解除され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