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ブログ

10/25 《吃吃的愛》ほんのちょっと撮影休み [Jerryゴシップ女子たち]

 昨日10/24、蔡康永(ツァイ・カンヨン)さんがメガホンを執る映画《吃吃的愛》の撮影は一時休憩で、林志玲(リン・チーリン)はカンヨンさんと大陸工程の代表取締役である殷琪(女性)の甥っ子Chris楊仁沛の私的コンサートに出掛けたんですね。

 リンク先に動画あり。
小S上海撈金《吃吃》失守 志玲暗招攔截人心 | 蘋果日報 2016年10月25日 https://tw.finance.appledaily.com/daily/20161025/37427573/




 Chris楊仁沛はCDも出しているらしい。41歳前後、小費翔と呼ばれる(費翔はホスピタルに出ていたアノ方ですね)イケメン(私が思っているわけじゃないですよ~!)。


 カンヨンさんとチーリン、晶華酒店(リージェント台北ホテル)。
蔡康永(左)跟林志玲盛裝出席,準備走進演出會場。特勤組攝

 うちのブログにはよく出てくる寬姐もいたんですね。
音樂會結束,林志玲(右起)跟寬姊頭靠頭拍起合照。特勤組攝
蔡康永(右)音樂會後還搭林志玲的車返家。特勤組攝


 チーリン達が私的コンサートを見ていた時に小s(徐熙娣) は何をやっていたかというと、お仕事なのですが動画うける~~



 黄暁明(ホアン・シャオミン)に飛びつくところも面白い!(笑)彼も相変わらず性格が良さそうな人だな~♪奥様はAngelababy(アンジェラベイビー:楊穎)でもうすぐパパになりますね。(そうそう前ページで張東晴が小Angelababyと称されていましたね)

 これらは上海でジンジャー・ティーのプロモーションでした。小sのギャラは800万台湾元とか。このステージでもチーリンの名前を出してました。女性陣2人、映画プロモ効果高し。

 小sは昨夜にもう台湾に戻っていて今朝SNSをアップ。ママでもあり大変ですね。そしたら陳喬恩(ジョー・チェン)が「起きた?」とコメントしました♪
小S一早曬出素顏照,陳喬恩秒回問她「睡醒了嘛」。翻攝小S微博



 ここ最近はチーリンと小sの差し入れ合戦が報道されていました。

 リンク先には動画あり。
【狗仔偷拍】志玲偷接送拉攏蔡康永 小S這下輸了了 | 蘋果日報 2016/10/25 08:15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61025/974368/?utm_source=twitter&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twad_article_share&utm_content=share_link

小S(中)的姊妹團不但送餐車,還到片場探班。翻攝小S臉書

 チーリンは80碗の豆花をスタッフに差し入れたり、新人俳優が豬肉乾を食べた事がないと話すとそれを差し入れたり悠遊卡を手配してあげたりと、既に周囲の心を掴んでいるそうで、カンヨンさんはじめ皆が待ち受け画面をチーリンの画像にしているとか。カンヨンさんはこの事実を小sに自分からは話さないつもりだそうです。
蔡康永(右)透露林志玲日前送80碗豆花給工作人員,豬肉乾跟悠遊卡給片中新進演員。

 カンヨンさんのチーリンへの賛辞は、差し入れ効果からというよりは映画への様々な協力からじゃないかなと個人的には感じています。ここまで来たら「姐」への道を極めてほしい~~!(ファンの方に怒られちゃうかしら)


 映画《吃吃的愛》の内容について、やはりシナリオや女優たちへのギャラ、男性主役等はまだ秘密路線で、しかしカンヨンさんによると「男性主役は1人だけではない」とのこと、その中の1人は第51屆金馬最優秀映画賞にノミネートされた《一個勺子》に出演していた中国俳優の金世佳(調べたら30歳)だそうです。
 小sは色んな面があってカンヨンさんは嬉しい驚きがあり、今まで見たことの無い小sに期待してほしいとか。あと小sとチーリンは撮影では仲良くなっているとのことです。ホントに?(笑)

 他の報道では映画《吃吃的愛》の撮影は12月まで、公開は2017年の上半期とありました。中華なので(しかも台湾)遅延はありかもしれませんね。
小S(左)跟林志玲正趕拍蔡康永執導的電影《吃吃的愛》。資料照片




 


[ぴかぴか(新しい)]


小S上海撈金《吃吃》失守 志玲暗招攔截人心

狗仔WOW

【特勤組、張力文、蔡維歆╱台北報導】蔡康永執導的新片《吃吃的愛》開拍2周,主角小S和林志玲拼人氣、尬應援團、送點心,大小事比不停,蔡康永昨讚林志玲面面俱到,新進演員說沒吃過豬肉乾、沒搭過捷運,隔天林志玲就送上豬肉乾、悠遊卡,收服劇組大半工作人員把手機背景圖片換成志玲姊姊玉照,蔡康永笑說:「我都不敢跟小S講。」昨劇組放假,小S趁空到上海代言,蔡康永則偕林志玲看表演,似乎與志玲更親近,志玲領先小S一局。

蔡康永透露,一開始是小S買星巴克咖啡慰勞劇組,志玲不甘示弱奉上人參茶,昨更買了80份豆花請客。小S姊姊大S日前出動餐車探班,蔡康永說:「聽說接下來會有人請廚師來外燴。」他表示,開拍至今,每天都吃得很好,坦言變胖不少。

雙姝感情增溫

昨小S趁放假到對岸代言薑茶撈錢,進帳約800萬元台幣,蔡康永則和林志玲去看大陸工程董事長殷琪姪子楊仁沛的私人演出。雙姝在片場鬥法,但在工作人員心中,林志玲人氣似乎略高一籌。
蔡康永說:「這麼密集的工作時間,她還能照顧這麼多人,但我私心是真的希望她能夠任性一點。」並透露其實小S和林志玲感情越拍越好,虧她們「幾乎變成女同志」,他對雙姝說:「我這部片沒有要妳們的愛情。」
《吃吃的愛》至今對劇情、成本、2位女主角片酬、男主角人選保密,蔡康永只說「男主角不只一位」,消息指出,其中一位是演出入圍第51屆金馬最佳影片《一個勺子》的中國演員金世佳,至於已曝光的古裝造型是戲中戲,林志玲在片中飾演巨星。
蔡康永形容,《吃吃的愛》是部任性的電影,小S將會和男主角有親密戲,尺度還未定,但小S常告訴他「可以進行到....的程度」,讓他不敢領教,直說:「我的電影沒有要到那一步。」

康永偏愛志玲

昨晚《蘋果》直擊蔡康永跟林志玲現身晶華酒店,捧場大陸工程董事長殷琪的姪子Chris楊仁沛的私人演出。林志玲穿著黑色晚裝,兩人邊走邊講悄悄話,一路聊進場。小S若得知康永哥和第一名模相偕看表演,恐怕要質疑他「大小眼」。

女神貼心 劇組臣服

美食收買
小S用美食收買劇組,志玲姊姊不甘示弱,送人參茶、豆花、波蘿包等美味小吃慰勞劇組
貼心關懷
聽新進演員說「沒吃過豬肉乾」,隔天就送上豬肉乾;有人沒搭過捷運,她即刻奉上林志玲肖像悠遊卡
眾人擁戴
蔡康永爆料,開拍2周,現場工作人員看到她依然讚嘆:「是大明星耶!」大家的手機背景圖片幾乎都是志玲

<10/24 21:24 蔡康永(右)昨晚與林志玲看完表演,一起步出晶華酒店。特勤組攝>
<小S昨在上海代言薑茶,進帳約800萬元台幣>
<小S(左)日前PO出她招待劇組的甜不辣和林志玲送的麵包,互比誰厲害。翻攝小S臉書>
<蔡康永(左)首次執導電影,林志玲是女主角之一。>
<吳佩慈(右)和Makiyo(左)日前準備餐車探小S的班。翻攝小S臉書>




【狗仔偷拍】志玲偷接送拉攏蔡康永 小S這下輸了了
2016年10月25日08:15
(新增:內文)
林志玲、小S擔綱演出蔡康永執導的電影《吃吃的愛》,搞笑互鬥排場及人氣,而昨晚《蘋果》直擊蔡康永跟林志玲現身晶華酒店,一起捧場大陸工程董事長殷琪的姪子Chris楊仁沛的私人音樂會演出,盛裝出席的兩人邊走邊講悄悄話,一路聊到進場,看完音樂會後蔡康永還順道搭林志玲的便車返家,更拉進私下關係,此刻的小S人在上海代言薑茶,進帳約800萬元台幣,第一名模變佔上風,雙姝看似鬥法不斷,不過康永哥透露兩人其實越拍感情越好啦,還虧她們「幾乎變成女同志」,但小S如果得知康永哥跟志玲姊姊相偕去聽音樂會後,想必又會搞笑出招「反擊」一番。

《吃吃的愛》開拍至今2周,雙姝尬起人氣、應援團,小S有星巴克咖啡、餐車、姊妹團及大S、黑范探班,林志玲也不甘示弱,奉上人參茶、80份豆花以外,新進演員說沒吃過豬肉乾、沒搭過捷運,隔天志玲姊姊馬上把豬肉乾跟悠遊卡「變」出來,貼心舉動讓劇組大半工作人員把手機背景圖片換成她的玉照,讓蔡康永笑說不敢跟小S講。

小S昨晚上海代言結束後隨即返台,今早7點多曬出與3名女兒的早晨影片,畫面中她睡眼惺忪,頂著素顏向粉絲告狀3個女兒的怪癖,陳喬恩看到後,秒回她「睡醒了嘛」,一早2位女神的互動,引發雙方粉絲討論,看來就算蔡康永昨晚跟志玲姊姊一同現身,小S的人脈可是沒輸啊。(特勤組、張力文、蔡維歆/台北報導)

<林志玲(右起)跟蔡康永相偕出席大陸工程董事長殷琪姪子楊仁沛的私人演出。特勤組攝>
<蔡康永(左)跟林志玲盛裝出席,準備走進演出會場。特勤組攝>
<音樂會結束,林志玲(右起)跟寬姊頭靠頭拍起合照。特勤組攝>
<蔡康永(右)音樂會後還搭林志玲的車返家。特勤組攝>
<小S(中)的姊妹團不但送餐車,還到片場探班。翻攝小S臉書>
<蔡康永(右)透露林志玲日前送80碗豆花給工作人員,豬肉乾跟悠遊卡給片中新進演員。>
<小S(左)跟林志玲正趕拍蔡康永執導的電影《吃吃的愛》。資料照片>
<小S一早曬出素顏照,陳喬恩秒回問她「睡醒了嘛」。翻攝小S微博>
出版時間:00:08
更新時間:08:15


nice!(0)  コメント(0) 
共通テーマ:芸能

nice! 0

コメント 0

コメントを書く

お名前:[必須]
URL:
コメント:
画像認証:
下の画像に表示されている文字を入力してください。

この広告は前回の更新から一定期間経過した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更新すると自動で解除され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