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ブログ

志玲の聖誕節 [Jerryの消息(風の噂等含む)]

 昨日クリスマス・イブは家族と食事をしていたところを捉えられた林志玲(リン・チーリン)、今日クリスマスはなんと、五月天(メイデイ)のライブのサプライズゲストでステージに立っていた!


林志玲輪抱五月天4人夫 阿信逼問情事?失憶 | 即時新聞 | 20161225 | 蘋果日報
林志玲輪抱五月天4人夫 阿信逼問情事?失憶




追加----------------------------------------------
 蘋果日報のリンクに動画が追加されて、アハハ。(微博より画像をお借りしました。謝謝分享♪)



 チーリンはMV出演した《好好》の歌詞が好きと話して(我们都要把自己照顾好とか好好的生活あたりを指して)、すると阿信は最後の一文はどう?と聞き、チーリンはちゃんと答えるんですよね「好好假装…已经把你忘掉(ちゃんと既にあなたを忘れたんだというふりをするんだ)」ね。阿信は「忘れたい人って誰?」と聞くと、チーリンの顔が上の画像に(笑)最初は他のメンバーに「助けて~~」と言うも、すぐに「この歌詞はあなた(阿信)が書いたんでしょ。あなたが忘れたい人って誰~?」と切り返して会場の笑いを誘いました。

 他の記事やレビューを読んで、五月天の台北復刻ライブは、全9回行われること、全てが過去のコンサートの復刻であること、この日は6回目だったこと、チーリンは元々五月天を好きでデュエットした曲は知っていたこと、この日だけアノ曲《好不好》が歌われていたこと、1月1日が9回目のラストとなること、を知りました(遅いか…笑)。
------------------------------------------------------------------------


 今回チーリンはMVに出演したこともありサプライズゲストだったんでしょうネ。ジェリーさんが五月天のライブにサプライズゲストで出演したのはもう4年前になるのか~。

 自由即時報に動画。
林志玲當聖誕嘉賓愛的抱抱五月天,獨缺阿信





 チーリンのインスタに今日の記念写真。






追加
 この日、チーリンは王力宏の家もに行っていたんですね~
http://2100womangirl2.blog.so-net.ne.jp/2016-12-26-2




[ぴかぴか(新しい)]


林志玲輪抱五月天4人夫 阿信逼問情事搞失憶

2016年12月25日21:40
(更新內文、照片)
五月天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進行第6場演出,復刻2003年「天空之城」演唱會,開場帶來《軋車》、《愛情萬歲》等歌曲,瞬間炒熱氣氛。​今晚驚喜嘉賓是林志玲,阿信八卦打探她的情事,而她的失憶功力一流,最後兩人牽手合唱,粉絲激動尖叫聲破表。
阿信對著粉絲說林志玲是送給大家的聖誕禮物,志玲則回說欣賞他,喜歡他創作的歌詞《好好》,阿信考她最後一句,志玲答:「好好把你忘掉。」阿信八卦問她「想要忘掉的人是誰」?志玲有點尷尬向瑪莎求救,但最後還是沒吐出答案。
志玲反問阿信「詞是你寫的,應該問你想忘記誰」?換阿信接不下話,瑪莎說:「阿信可能以為找來花瓶,沒想到是塊鐵板。」阿信說「踢到鐵板」。
隨後林志玲和阿信合唱《私奔到月球》,林志玲邊唱邊發巧克力給觀眾,唱到一半兩人牽起手,粉絲尖叫聲破表!志玲姊姊用招牌娃娃音唱這首歌,充滿甜蜜浪漫氛圍,她今天的聲音也算穩定。
她離開前給瑪莎愛的擁抱,瑪莎嗆結婚的都可以抱抱,連石頭、冠佑也索抱,最後乾脆抱4位人夫團員大擁抱,阿信吃醋大喊:「為什麼!」志玲接話:「剛剛本來要給你的!」之後才離場,現場氣氛嗨爆,還有歌迷高喊「安可」。阿信賭氣說:「本來準備聖誕歌,但剛剛這種狀況,決定取消。」
當年鼓手冠佑曾經承諾若演唱會塞滿4萬名觀眾,要穿天鵝裝跳天鵝湖。今晚播出當年畫面,只見冠佑在台上當場穿上天鵝裝跳舞,胯下那隻鵝脖子好長又左右搖晃,冠佑說今晚改良天鵝裝的天鵝頭不會再左右搖晃了,沒想到阿信接話:「因為結婚了,穩定了。」粉絲笑翻。
只是冠佑因為已穿不下天鵝裝所以不跳了,而是傳給技師團團長黃士杰,在五月天演唱《終結孤單》的時候,黃士杰復刻跳天鵝湖舞蹈,粉絲被逗得笑歪腰。
13年前巡演是瑪莎退伍後的「復出」演唱會,今晚重新復刻,團員們格外有感觸,瑪莎回憶當年那場表演,曾因為音響系統出問題,彩排時在舞台上大發飆、甚至罵髒話,氣氛弄很僵,此時石頭與怪獸帶領觀眾大叫瑪莎「復刻」發飆。後來瑪莎解釋當時過1小時就氣消,也反省不該生氣,要尊重每位辛苦的工作人員。
怪獸則是感性說:「當時有人當兵、有人去英國,都不知道未來能不能開演唱會,後來成功回來唱,還開破紀錄4萬人演唱會,感謝大家支持。」
而怪獸回憶當年巡演前,媽媽因為中風住院,他日夜照顧,感謝石頭將專輯音樂部分攬下來,讓他放心在醫院照顧媽媽,怪獸說到此處有點哽咽,接著自彈自唱《九號球》,氣氛感人。
今晚前來欣賞的明星嘉賓除了修杰楷、賈靜雯夫婦,劉若英也來捧場,還有韋禮安、郭靜與曾沛慈等。(李志展/台北報導)
出版時間:20:22
更新時間:21:40

nice!(1)  コメント(0) 
共通テーマ:芸能

nice! 1

コメント 0

コメントを書く

お名前:[必須]
URL:
コメント:
画像認証:
下の画像に表示されている文字を入力してください。

志玲の平安夜聖誕節 ブログトップ

この広告は前回の更新から一定期間経過した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更新すると自動で解除され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