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ブログ

4/30リン・チーリン女性のがん撲滅イベントで(追加:5/2パパと) [Jerryゴシップ女子たち]

 大陸でそれはそれは忙しく働いていたチーリン、台北に戻って、女性特有の癌、子宮がんや乳がん撲滅イベント「6分鐘護一生」に出席したんですね。6分間の検査(自分でやる触診とか)で自分を守りましょうということでしたっけ。たしか4年目ぐらいだったか(もっと前か?)、チャリティー活動は彼女のライフワークですね。

 イベントが台北だったこともあるし映画のゲスト出演をしていることもあって取材陣が多く。

 金城武さん、19日の映画《喜歡你》イベントでチーリンを「セクシーだ」と褒めたんでしょうか?(追っていないので知らないですが) チーリンは「それをどう思う?」と聞かれて、まず金城さんがそう言ったのを動画を見てみないと信じられない、想像できない、憧れはあるけれど映画撮影中もあえて近寄らなかった、というように答えていました。再共演なのにやはり彼女らしくないよそよそしさ。金城さんがゴシップ嫌いというのは本当なのかもしれませんネ(笑)


金城武讚性感 林志玲坦言為「他」心跳加速 文|邱永鍇 攝影|陳仁萱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170430ent004



 あと、彼女に恋人がいない理由で、「一人でわりと何でもできるからだと思う。」と言っていて、自分で出来ることでも「できない」と言わないと恋人はできなさそうだと答えていました。彼女は自分でゴキブリを仕留められるし蜘蛛もいける、でも「ネズミだけは無理」と言っていて、あらら!7年前に囲み取材でジェリーが「彼女はアリですら殺せないほど優しいのだから…」と喋っていたのに!と、年月の流れを感じずにはいられませんでした。ジェリさんは変わらず「あーんキャーン出来ないよ~~」っていう女の子が好きそうだけど、どうなんでしょうかネ~。彼の資料は少なすぎて。



 ゴシップについては記事もあるけれど動画で。
【2017.04.30联访】http://www.weibo.com/tv/v/a78669ba70842e433c7df380dd1c9004?fid=1034:a78669ba70842e433c7df380dd1c9004


林志玲戀情曝光GG了 單身男快追呀 2017年05月01日 http://ent.appledaily.com.tw/section/article/headline/20170501/37635325/



 最近作品が多いけどゴシップも絶え間なくて?と記者に聞かれるとチーリンは「ゴシップは万年ゴシップだけで進展はありません。ごめんなさい。」 と現在恋人がいないと答えて、で、chris(クリス)については?と聞かれると「完全にないです」と答えました。

 前にチーリン父が娘とクリスとの件を聞かれて「前は聞いたことがあったけど今は知らない」と答えたことについては、他の報道を読むと、その報道が出た時にチーリンは大陸にいて、わざわざチーリン父から電話があって「そんなことを言ってない勝手に書かれた」と必死に言ったそうです。まあ一般的に考えて前は交際していたと聞いたけど今は知らないっていうコメント自体がおかしかったですけども。

 彼女の今後の仕事は「皆さんもう見飽きているだろうから」映画は一休みして、続けてバラエティーに出演(たぶん大陸の冒険バラエティー《花様姉姉》)、今年の後半は休みを多くして家族といたいそうです。←毎年聞いているなあ。実際は全然休んでないような気がする。

 一人で何でも出来て頭も良くて綺麗でお金もある、結婚しろの圧力に関係なく、このまま仕事を楽しんでかっこよく生きてもらいたいな。





追加
 彼女、5/2にはチーリン父の書道展に出席したんですね。寄付もしているようで…家族の稼ぎ頭…相変わらずですね…。

林志玲爸爸辦畫展 女婿條件要上進善良
林志玲替父站台有孝心 爸爸透志玲戀情

 チーリン父はチーリンとクリスの件を聞かれて「縁はもう過ぎ去った」と答えたようです。家族に紹介したんだから、これから付き合う気持ちでいたのかもしれないけど、その前に吹っ飛んじゃったのかな。チーリン父は「誰とどんな人と付き合ってもいい、本当に好きなら家に連れて来て紹介すれば。今はいなさそうだが。たぶん現在の男性たちは意気地なしなんだろうなあ。」とのこと。ふーむ。干渉していなさそうで実は色々と大変そうだ。



[ぴかぴか(新しい)]



金城武讚性感 林志玲坦言為「他」心跳加速
文|邱永鍇 攝影|陳仁萱
林志玲第13年為公益活動「6分鐘護一生」預防子宮頸癌當代言人,30日一身英倫造型現身記者會,近4個月沒在台灣公開亮相,林志玲透露其實大半時間都在台灣,為了家人,近期寧可把工作排得緊密,多點時間當宅女陪媽媽,聊到最近曝光的兩部客串電影《吃吃的愛》及《喜歡你》,林志玲透露在《吃吃的愛》中甩小S耳光打到自己都不忍心,而男神金城武19日在《喜歡你》記者會上稱讚林志玲「性感」,林志玲一臉驚訝地直呼:「我不相信,把(金城武稱讚我的)視頻拿來給我看,想像不到他會這樣誇獎我。」

林志玲在《喜歡你》中客串廚師,她透露原本要當電影彩蛋、上映時才給觀眾驚喜,想不到會變成宣傳焦點,聊到再次跟金城武合作,林志玲形容男神在片場還是很拘謹,不敢靠近他,所以看到金城武在記者會上侃侃而談大感意外,林志玲透露最近工作中有喜歡的對象靠近,就會有心跳加速的感覺,被問起是不是金城武讓她小鹿亂撞,林志玲秒回:「不告訴你們。」帶給大家想像空間。

而在日前曝光的《吃吃的愛》電影預告中,扮演姊妹的林志玲痛甩小S耳光,她說:「為了大家的要求,這是我拍戲第一次(甩人耳光) ,總共拍了3次,打到後來我就不忍心了,但為了真實就打下去,不然沒感覺,每次打完我就會立刻跟小S道歉。」

林志玲並透露覺得《吃吃的愛》很「神祕、充滿另類黑色幽默」,看完電影初剪覺得是部愛情片,跟小S第一場對戲就笑場,但「可以看到小S的另一面,她把我當姊姊、我也很想呵護她。」導演蔡康永甚至會要林志玲以片中角色的感覺自己寫台詞。

自言已經很久沒對象的林志玲,透露「還是希望有人來呵護我」,但因為個性太獨立、沒辦法把「不會」兩個字說出口求救,連女生都怕的打蟑螂、打蜘蛛都自己來,她笑說:「我真的什麼都可以做,只有打老鼠沒辦法。」只有在最近家人生病的時候,特別想被安慰,「當時有種無力感,希望有個人拍拍肩膀說『你可以』。」

談到媽媽吳慈美的病況,林志玲以「穩定」兩個字帶過,也透露下半年會放大假、多陪媽媽出去走一走,一月才跟家人到東部旅遊,母親節的旅遊行程也在計畫中。





林志玲爸爸辦畫展 女婿條件要上進善良

藝人林志玲今天出席爸爸林繁男在輔仁大學舉辦的畫展,林繁男現場開出女婿條件要「上進、善良」,林志玲被問到進度時笑答,「前幾天活動才被問,現在還來不及有進度耶,不好意思。」

林繁男「繁筆下的簡單生活」畫展今天上午在輔仁大學輔仁藝廊舉辦開幕茶會,林繁男女兒林志玲也到場,現場不時見到林志玲拿著衛生紙幫爸爸擦汗,也拿起手機幫爸爸拍照、攝影留念,父女感情深厚。

林繁男、林志玲長期關注遲緩兒的醫療與教育需求,林志玲2016年以「志玲姊姊基金會」名義,捐款新台幣500萬元給輔仁大學附設醫院「兒童發展評估中心」,熱心公益不遺餘力。

林志玲今天帶著墨鏡、草帽,穿著黑色格子連身裙為爸爸畫展站台,她大讚爸爸藝術天分高,笑說「爸爸真的是誤入商場的藝術家,終於走入正途」。

林志玲也提到先前發生摔馬意外住院時,在醫院都只能面對白牆,好像失去外面陽光,但透過爸爸的畫作幫她解悶、連結外面的世界,得到很多希望,有如另一雙眼,之後她也常鼓勵爸爸作畫,「今天是爸爸的小粉絲,以他為榮」。

林繁男在媒體追問下,也開出女婿條件要「上進、善良」,問及林志玲感情進度,她笑答,「前幾天活動才被問,現在還來不及有進度耶,不好意思」。

會後又再追問林繁男先前林志玲的緋聞對象楊仁沛,林繁男說,「都gone,緣份都沒有了」。林志玲媽媽吳慈美先前傳出罹患失智症,林志玲沒證實病情,但僅說目前狀況穩定。

林志玲替父站台有孝心 爸爸透志玲戀情
紐約時間: 2017-05-02 10:32 AM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訊】林志玲的父親林繁男舉行公益慈善畫展,林志玲開幕式全程陪同,並細心為爸爸擦汗等,非常有孝心。林爸爸則透露女兒與上海高富帥楊仁沛的戀情已經過去了。林志玲5月2日被報導參加台灣輔仁大學舉辦的公益畫展「繁筆下的簡單生活」的開幕式,並全程陪伴畫展的創作人——林爸爸林繁男。

林志玲在現場說:「我常說爸爸是誤入商場的藝術家,終於走入正途。」表達了自己支持父親從商多年後突然開始學習手繪畫的決定與改變,更感謝爸爸一直以來對她的支持和幫助。

林爸爸則被問及林志玲與上海企業小開楊仁沛(Chris)的戀情時回答:「Gone。都過去了,緣份沒了啦。」對於自己對女婿對要求,林爸爸提出三個條件:「上進、善良、具有領袖風範。」他說:「找男孩子要找對,她讀書的時候我不管,只要成績單好看就好。交什麼男朋友(也是不管),真的喜歡再帶回家介紹,現在我看是沒有(對象),(大概是)現在男生比較膽怯!」

現場,父女兩人頻頻互動,林志玲還為爸爸擦汗等,讓人感受到這位台灣第一女模特的孝心。


nice!(3)  コメント(0) 
共通テーマ:芸能

nice! 3

コメント 0

コメントを書く

お名前:[必須]
URL:
コメント:
画像認証:
下の画像に表示されている文字を入力してください。

天真爛漫GW明太パスタ ブログトップ

この広告は前回の更新から一定期間経過した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更新すると自動で解除され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