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ブログ

6/9趙麗穎(チャオ・リーイン)北京でイベント [中華報道]

 キャスティング騒動後の趙麗穎(チャオ・リーイン)ちゃんのコメントがありました。

 旭迷の中で急に有名になった趙ちゃんですが、一般的には言わずと知れた大人気女優さんの1人、微博のフォロワー数は49673207(更新少ないジェリさんのざっと20倍)、私はドラマ《お昼12時のシンデレラ(杉杉来了)》をずいぶん前に第1話だけ視聴して滞っていますが(汗)、このドラマは日本でも人気が高かったらしいです。

 で、6月9日に北京にて、今放送中で彼女主演の時代劇《楚乔传》のプロモーションを兼ねたファンミーティングがありました。記事はほぼ他の事だけどジェリさんの事も聞かれています。記者は嫌なことを聞いて反応を見たいだろうし、こうなるから、もともと自分から作品にミソが付くような話題作りなどしないと個人的には思う。


赵丽颖:林更新亲完我就跑 期待与言承旭合作 来源:21CN娱乐| 2017-06-09 23:25:56| 作者:大星、秋桐


(ジェリさん部分のみ。ジェリさんの事は彼女のイベントの中のほんの一部のみです。)

 ネット上では、趙麗穎(チャオ・リーイン)の新ドラマ《你和我的傾城時光》の男性主役が台湾のスター言承旭(ジェリー・イェン)に決まったのに公式発表がないまま、ネットユーザーから大反対されたと伝わった。記者がこの件について趙麗穎に問うと彼女は「この件についてはよく分かりません。」と答えた。その後記者がもう一度「ならあなたは言承旭(ジェリー・イェン)との共演は望んでいますか?どうですか?」と問うと、彼女は、言承旭(ジェリー・イェン)は好きな俳優の1人であり、前は《流星花園》を見るのが好きだったので、自然に彼と共演したい気持ちになっていると答えた。
--------------------------------



 中国の主演級人気女優さんの1人になってその中でしのぎを削り、共演仲間が多いけどライバルや敵も多い、足を引っ張る他の俳優ファンもいるし…想像しても大変。
 今回噂のドラマでは共演はなりませんでしたが、芸能界にいるならいつか何かで繋がる可能性もあるし今回の件があったからといって今後お互いNGにしないで欲しいな。

 こういう騒動、落ち目だ何だと言われたけど、人気が高いから言われるのであって。日本の芸能界もそうですよね。無風より見込みありますよ♪

[ぴかぴか(新しい)]



赵丽颖:林更新亲完我就跑 期待与言承旭合作
来源:21CN娱乐| 2017-06-09 23:25:56| 作者:大星、秋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大星、秋桐)赵丽颖主演的《楚乔传》正在热播中,6月9日《楚乔传》——赵丽颖粉丝见面会在北京举办。针对目前网上热议的“新戏与言承旭合作”这一话题的记者提问,赵丽颖回应道:“我不是很清楚这件事。”同时,她也表示以前很喜欢看《流星花园》,期待未来和言承旭合作。

  期待与言承旭合作 开演唱会问经纪人

网传赵丽颖新戏《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的男主是定台湾男明星言承旭,结果官方还没正式公开,男主人选就已经遭到网友们的过激言论反对与拒绝。记者就此事询问赵丽颖的看法,赵丽颖回应道:“我不是很清楚这件事”。随后记者又问道“那你期不期待与言承旭合作呢?”赵丽颖则表示,言承旭是她很喜欢的演员,以前就很喜欢看《流星花园》,自然是期待与言承旭的合作。

此次赵丽颖与张碧晨一同献唱了《楚乔传》主题曲《望》,被问及对自己的唱功是否满意时,赵丽颖说到:“能唱自己影视作品的主题曲已经很满足了”,“我唱歌不跑调,就是没气。碧晨是重要实力担当,我也就是跟着唱唱。”而对于有没有计划开演唱会这件事,赵丽颖则笑称:“我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打算,得问问斌爸爸(经纪人黄斌)。”

  调侃林更新——“亲完就跑”

  自确定赵丽颖饰演楚乔以来,观众和粉丝便怀抱相当大的期待,当被主持人问及接拍《楚乔传》的初衷时,赵丽颖表示很喜欢这个故事,并且对这个角色有超越以往的认同感。聊到和林更新对戏的趣事,赵丽颖表示“林更新是个很害羞的人”,剧中楚乔和宇文玥有一场吻戏,林更新“拍完一条后就满脸通红捂着脸跑回了房车上”。

  耿直girl“赵小刀”见人就“刀”
赵丽颖与粉丝互动

  粉丝见面会现场,赵丽颖一出场便引得台下粉丝的热情尖叫,见面会过程中,赵丽颖与台下观众们分享了许多《楚乔传》背后的故事。主持人问及《楚乔传》中“倒吊”戏份:“丽颖在剧中的倒吊戏份亲自上阵,我们看到你的眼中都红了布满血丝,这一场肯定拍了很多遍,很辛苦吧”赵丽颖“耿直girl”属性暴露,直接拆台地说道:“没有啊,其实就拍了一会,正常人吊一会眼睛都会那样的,这没什么,许多东西都是媒体放大来讲,其实没什么。”丝毫不给主持人机会给她冠上“辛苦、敬业、为戏付出太多”的帽子。

  在随后的游戏环节中,粉丝上台还原《楚乔传》中“楚乔侍寝宇文玥”以及“燕洵河边撩楚乔”这两段剧情。赵丽颖现场化身“赵老师”坐在一旁观摩点评,粉丝完成了表演,赵丽颖则直“刀”粉丝说道:“她们刚刚的这段侍寝的戏,就是完美演出了我们当时说要避免的所有错误。”而对于“燕洵河边撩楚乔”赵丽颖则笑称像“吵架一样”。

  “赵小刀”虽嘴上调侃着粉丝,之后又亲密的与粉丝玩起了“你画我猜”,还在下台前一一拥抱了粉丝。赵丽颖与粉丝们之间的“相爱相杀”也成为了见面会的一大看点。
《楚乔传》如今正火热播出中,随着剧情的推进,楚乔会从一位奴籍少女,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步逆袭成为巾帼英雄秀丽王。赵丽颖也表示,自己愿意像楚乔,像她一样真实果敢,说到做到。
nice!(2)  コメント(0) 
共通テーマ:芸能

nice! 2

コメント 0

コメントを書く

お名前:[必須]
URL:
コメント:
画像認証:
下の画像に表示されている文字を入力してください。

2年ファンミ抽選結果 ブログトップ

この広告は前回の更新から一定期間経過した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更新すると自動で解除され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