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ブログ

4/12自由:お友達が漏らした破局の真相 [Jerryゴシップ女子たち]

 6日にチーリンの友人が漏らした破局の真相がニュースになっていて。↓ですね。
4/6三立報道:等唔郎!言承旭雷聲大雨點小 林志玲決定斷情「關鍵」曝光



 今回はジェリーの10年来の友人が漏らした破局の真相ということですね。語られている原因となっている事柄はほぼ↑と同じ。

 お互いの友人漏らし、こういうの違うこともあるし合っている時もあるので一応アップしておきます。


[ペン]4/12 ジェリーの隠密恋愛はいつもこの手「人と幽霊との恋愛」、かつてはこの女性も
4/12自由時報:言承旭地下情都用這2招 「人鬼戀」受害者還有她 2018/04/12 07:35

 昨年11月に世紀の大復縁を演じた言承旭(ジェリー・イェン)と林志玲(リン・チーリン)、しかしチーリンは先日ドバイでイベント出席時に、「今恋愛は無いです。」と語り、ジェリーとの交際が無いことを宣言した。聞くところによると、チーリンの不満はジェリーとの復縁の後からで、4ヶ月間行方不明なことに心底失望し、ついに「もう待たない」ことに決めたとか。16年の愛はまたも破局となり、結果チーリンはかつてジェリーと3年間の「人と幽霊の恋愛」をしたという關穎(テリー・クァン)と同じ道を辿ることなったという。

 ジェリーの10年来の親友が本紙に漏らしたことによると、彼の恋愛パターンはずっと変わっていなくて、大体2つの流れがあるという。1つには表立っては海外で逢う約束をするパターン、スクープされた後には身を隠し女性側1人にメディア対応させてしまう。2つ目には「人と幽霊」のドラマのように、水面下で習慣的に連絡を断つ、相手が彼を探し出せないために、幽霊との恋愛よりも耐え難いという。

 この友人が話すには、最も典型的な事例は關穎(テリー・クァン)で、2人はドラマ《心星的淚光(スター・リット)》の撮影がきっかけで仲良くなり、逢う約束は「八仙過海」の方法、友人グループが来て入り混じり煙幕弾になるというものだった。テリーはやはり一度「人と幽霊の恋愛のようだ」と2人を形容している。実際ジェリーとテリーも同じように別れと復縁を繰り返し、ジェリーの性格は気が荒く短気、テリーは大金持ちのお嬢様、2人はよく喧嘩して、最後にはジェリーの気難しさと習慣的な失踪の習性には抗えなくて別れたとか。照らし合わせてみると、チーリンの16年来の苦しみは想像できる。

 幸いなことにテリーは最後には幸せへと辿り着いた。嫁いだだけでなく今すでに三人目を妊娠しているのだ。チーリンがもしテリーのパターンを照らし合わせて、心を鬼にしてジェリーとの「人と幽霊の恋愛」から抜け出して間違った人をdeleteするとしたなら、すぐに「正しい人に巡り会える」と思う。






---------------------------------------


 
 

 失踪して自然消滅的なのはテリーの時もだけど張CNちゃんもそうなんじゃないかしらん、失踪してその後ちゃんと別れを告げていたのかも怪しいのだが(自分調べ)。テリーは自分からきっぱり吹っ切って他の幸せを掴んだところがある意味男らしかった。
 チーリンも吹っ切ったのか、それとも目くらましの演技なのか、なんだかんだでまた復縁するのか、どうでしょう。

 長年見てくるとですね、お仕事の時も流れてくる噂はいつもこういう感じなので(一度や二度なら別の原因じゃないかと思えるんだけど)、この失踪癖が治らないとお仕事関係もさらに難しいので今は変わっていることを願う~。

 
 
 こんな中で先日チーリンの下着メーカーでこういうイベント広告が。

都市丽人时尚内衣 4月7日 16:13來自微博 weibo.com #奇妙夜追踪# 据说在4月26日有一个奇妙之夜,注定了这一晚的不平静……全名女神林志玲将在那天做出一个最重要的人生决定!!!究竟事情真相如何?4.26为你揭晓答案 [并不简单] ​​​​



 4月26日にチーリンが人生の最重要な決定をするとのこと。旭迷さん達によればいつも宣伝広告に自分の恋愛状況をタイムリーに使う彼女が嫌ってことですよね。まあ分かりますよね。でもそう聞くたびに私は彼女側じゃなくてジェリー側がしっかり交際を否定すればファンは従うのに~と思ってしまうんですよね~。迷友さんは下着メーカーの宣伝だから自分のデザインがどうとかの事じゃないのかな~と話してました。さて。(と言いながらあんまり注目はしてない爆)



[ぴかぴか(新しい)]


言承旭地下情都用這2招 「人鬼戀」受害者還有她
2018/04/12 07:35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言承旭、林志玲去年11月上演世紀大復合,但林志玲日前在杜拜出席活動時,卻以「我現在沒有戀情」宣告言承旭出局;據悉,林志玲因不滿言承旭從復合後,4個月來狂搞失蹤戲碼而徹底心寒,終於決定「再也不等了」,糾纏16年戀情再度破局,於是林志玲就與曾和言承旭談過3年「人鬼戀」的關穎殊途同歸。

據言承旭10年好友對本報透露,他的戀情一路以來始終如一,有2大脈絡可循,一是檯面上採取海外約會模式,等曝光後又龜縮,讓女方獨自應對媒體,二是搞起「人鬼殊途」戲碼,檯面下習慣性失聯,讓對方找不到人,比跟鬼談戀愛還不堪。

這名友人表示,最經典案例就是關穎,2人因拍攝《心星的淚光》,從互看不爽到打得火熱,搞出「八仙過海」約會模式,夾雜一群友人當煙幕彈,關穎還一度形容2人「像人鬼戀」,其實言與關同樣分合不斷,言承旭個性火爆,關穎更是千金小姐,2人時常吵架,最後仍不敵言承旭難搞且慣性失蹤習性而分手,對照之下,林志玲16年來苦楚可想而知。

所幸關穎最後仍找到幸福,不僅嫁了,現在已懷第三胎,相信林志玲若是比照關穎模式,狠下心擺脫與言承旭的「人鬼戀」,delete掉不對的人,就可火速「遇見對的人」。



等唔郎!言承旭雷聲大雨點小 林志玲決定斷情「關鍵」曝光
2018/04/06 16:00:0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林志玲在杜拜以4個「沒有」正式斷開言承旭,回首兩人從去年11月在馬來西亞被拍到健身約會開始,歷經了長達近半年的復合路。原本言承旭難得很Man的主動對外宣示「給兩人空間」開始,讓媒體每天殷殷盼盼希望聽到兩人的好消息,但雷聲大雨點小,在志玲姐姐始終得不到男方有太多具體正面回應情況下,她毅然決然終止這樣無止盡的等待,畢竟「老娘都要44歲了!」還有幾個15年可以等。
44歲林志玲自去年底被大馬媒體《中國報》拍到與言承旭兩人一同進出女方下榻飯店,接著又被網友目擊一同去健身房,兩人似乎上演了「世紀大復合」,接著就不斷傳出志玲姐姐懷孕與婚訊,就在大家引領期待時。日前林志玲在杜拜接受台灣媒體聯訪時正式將傳言一一否認,志玲姐姐以四個「沒有」坦率的回應了所有跟她與言承旭的傳言,她坦言對於婚姻還是有期待,可惜總是「沒有遇見對的人」。
「沒有遇見對的人」這是多麼嚴重的指控啊!至於是對誰的指控,不用說大家應該都知道,因為這六個月來,大家都在期待著這兩位王子與公主能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據林志玲身邊的好友透露,其實兩人自馬來西亞私會後,就沒有什麼聯繫了,這也讓志玲姐姐很受傷,但她一直覺得人性本善,男方一定有甚麼苦衷。偏偏接連又冒出了許多「傳言」,讓志玲姐姐都得一邊工作,一邊應付媒體,又偏偏她是兩人當中唯一「檯面上」的人,因此感受到了極大的壓力。林志玲自己年紀也不小了,身為女藝人大家也在等著看,而2月的那場大病除了感冒外,也有很大的原因是來自「感情」壓力太大,畢竟現在免疫系統失調,很大的原因都來自「壓力」。所以林志玲與言承旭為何突然間有這麼急轉直下的變化,落得這樣的結局,其實都有跡可循的。
1月29日林志玲微博寫上「忘卻一個人需多久時間呢?」其實就開始動搖,2月14日情人節又在微博上寫著「沒有一個人屬於另一個人,既然從未擁有,又何來放下和不捨?我們可否做到,最偉大的成全?」3月19日她曬出2張不露臉照,並寫下:「思考中。」每個時間點前後都有一些巧合,但可以確定壓倒兩人復合路的最後一根稻草,應該就是3月17日劉畊宏在一場活動上被問到言承旭的感情狀態,他以「兄弟」之姿回覆媒體:「他每次出現時都是一個人,應該還是單身中。」好兄弟都這麼說了,那志玲還需要等什麼呢?
終於就在3月31日林志玲在杜拜以4個「沒有」正式斷開言承旭,對於外界一再關心自己的感情狀況,林志玲說:「不能再拖了。以前講隨緣,現在不行了,我太封閉,10多年了,也悶了,現在有比較打開心房。」林志玲並談到:「寂寞會讓人不快樂,但我要濃縮不快樂。」她並強調:「不能因為寂寞就隨便做出一輩子的決定,要有正確的思路做決定。」
nice!(4)  コメント(0) 
共通テーマ:芸能

nice! 4

コメント 0

コメントを書く

お名前:[必須]
URL:
コメント:
画像認証:
下の画像に表示されている文字を入力してください。

2017年発売CDの足跡東京都美術館 ブログトップ

この広告は前回の更新から一定期間経過した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更新すると自動で解除され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