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ブログ

即時報より、やはり海外へ飛んでいたらしいジェリー [Jerryの消息(風の噂等含む)]

 ちょっと忙しくてリンクと要点だけ。

 12/31にチーリンとの結婚の噂についてチーリン側だけが回答(否定)していたのは、ジェリーは出国していてゴシップについて伝言されていなかったからということらしい。(12/31の目撃談はホントだったか?)スタッフと一緒に海外で休暇、足の怪我は良くなってきている、だそうです。

 即時報。
言承旭懶理元旦閃婚傳言 帶員工遠飛度假 | 藝人動態 | 噓!星聞
言承旭懶理元旦閃婚傳言 帶員工遠飛度假



 さて何処へ?

 それから、この記事には私設サイト港湾さんの「中山大學言承旭獎學金感恩錄」等のお誕生日活動等についても書かれていました。奨学金もですが、お誕生日のプレゼントも海外迷さんたちが一生懸命考えて下さったもので、今回は指令があり日本にある港湾貯金も現地へ送金しました。私もだけど皆様からの寄付もダイレクトに届いていますよ♪








[ぴかぴか(新しい)]




言承旭懶理元旦閃婚傳言 帶員工遠飛度假

言承旭2017 元旦過40歲生日,近日微博瘋傳他與舊愛林志玲早已復合,並驚爆生日這一天雙方領證結婚,為此女方已否認:「有的話我一定會第一個知道。」而男主角遲遲未有說法,原來他在前一天早已帶員工出國度假,聯絡人聯繫未回應,判斷他人在飛機上,並未理會傳言。

隨著林心如、舒淇在2016年脫離演藝圈三大黃金剩女之列,被封為「聖(剩)戰士」的志玲姐姐,終身大事一直是眾所矚目的焦點,而言承旭則在朱孝天結婚後,成為F4成員唯一單身漢,2人陳年情誼不滅,不斷傳出復合之說,這次大陸網友則傳出言承旭元旦生日當天與林志玲領證結婚,但立刻也遭其他網友吐槽不合理,認為2 人沒必要循大陸結婚模式,傳言純屬空穴來風。

言承旭行事低調、行蹤神秘,喜歡給驚喜,朱孝天2016年9月在峇里島婚禮時,他原定不出席,婚禮開始前一刻竟忽然和吳建豪一起現身,他也從不過生日,此次在生日時帶員工出國旅遊,實屬難得,他日前因膝蓋受傷入院開刀,據悉目前已好轉,雖不過生日,但每年粉絲總是貼心做公益,送他「中山大學言承旭獎學金感恩錄」,還有潮牌包、運動服,讓熱愛打籃球的偶像一哥運動時更有勁。
タグ:言承旭
nice!(1)  コメント(0) 
共通テーマ:芸能

nice! 1

コメント 0

コメントを書く

お名前:[必須]
URL:
コメント:
画像認証:
下の画像に表示されている文字を入力してください。

この広告は前回の更新から一定期間経過した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更新すると自動で解除され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