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ブログ

リン・チーリンに熱烈アタック中の楊仁沛(Chris) [Jerryゴシップ女子たち]

 なるほどチーリンが2016年のクリスマス・イブに家族と会っていた神秘の男性は楊仁沛(Chris)だったんですね。 蘋果はもうこの時に知っていたんじゃないの?

 リンク先には動画あり。
獨家有片】林志玲被爆祕戀3個月 大陸工程殷琪外甥疑劈腿 | 蘋果日報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70123/1041830/




 記事にチーリンからの言葉が。2部分と新しく更新された部分、そこだけ抜粋しますね。

(1) 林志玲(リン・チーリン)は極秘恋愛がニュースとなった後、友人たちからの関心に「ご関心を寄せて頂い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情報提供者は私より良く知っているみたい。皆さん、私に新しい友達と知り合ってほしいんですよネ?新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とコメント、もう一度彼女に「それって黙認ですか?」と問うと、彼女は「新しい友達」と否定はしなかった。
 
(2) チーリンが事務所を通して回答したのは「情報提供者は私より多くしっているみたいですね。確かにちょうど知り合ったばかりの友達で、康永(カンヨン)さんと一緒に行った音楽会で知り合いました。《蘋果日報》も撮っていましたよね。皆さんご関心をありがとう、そして新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聞くところによるとチーリンはニュースを見た時にそんなに驚いてはいなかったとか。交際しているのかどうかについては彼女は承認も否定もせずにただ知り合ったばかりの友達ですと話しただけだった。蔡康永(ツァイ・カンヨン)は最初「チーリンのプライベートはチーリンが答えたほうがいいでしょう。」と答えていたが、チーリンが新恋愛を黙認した回答を見てからマネージャーを通して「僕も皆さんに新年おめでとう!」と答えた。

(最新更新部分) 林志玲(リン・チーリン)は極秘恋愛がニュースとなった後、友人たちからの関心に「ご関心を寄せて頂い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情報提供者はまるで私より状況を良く知っているみたい。皆さん、たしか私に新しい友達と知り合ってほしいんでしたよね?新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とコメント。聞くところによるとChrisは彼女に熱烈アタックを展開中とか。しかし彼女の仕事が忙しくてあちこち飛び回っているためにまだちゃんと付き合う時間が無いらしい。
---------------------------



 2016年10月24日に↓楊仁沛(Chris)のプライベート音楽会がありましたネ。

 その時のブログ→http://2100womangirl2.blog.so-net.ne.jp/2016-10-25

林志玲(右起)跟蔡康永相偕出席大陸工程董事長殷琪姪子楊仁沛的私人演出。特勤組攝
音樂會結束,林志玲(右起)跟寬姊頭靠頭拍起合照。特勤組攝
蔡康永(右)音樂會後還搭林志玲的車返家。特勤組攝

 楊仁沛(Chris)のプライベート音楽会にはカンヨンさん以外に寛姐もいたし皆でチーリンに相応しい人を紹介したのかもしれませんね。チーリンもまだ恋人宣言するまでの深い交際は無いけれど、まず友達としては合格で、これからの候補としては不足がないのかもしれない。


 楊仁沛(Chris)という人、大陸工程(コンチネンタル・エンジニア・コーポレーション、台湾が本社の代表取締役である殷琪(女性企業家)の甥で、188㎝、41歳、小費翔(見た目がホスピタルのアノ人に似てるんですね)の称号あり。そして本人は映画の曲を担当したり歌番組のオファーがあるものの、ニューヨークで広告設計会社を経営しているそうです。ん、ニューヨークか(こちら1/4のチーリン目撃談)。それから晶華酒店の中に長期滞在している(!)巷では有名な完全なお金持ちらしいです。この人ならチーリン媽媽も喜ぶことでしょう…。

 蘋果即時報には動画が追加されて、楊仁沛には彼女がいっぱいいる・・・住んでいるホテルに、スッチーに、複数いて、で、ある人は「チーリン姐、騙されないで~」とのこと。まあモテるでしょうね…。カンヨンさんは,こちらの男性のほうが彼女に合ってると思って紹介したのかな…。さて結末はいつ分かるのでしょう。

追加-------------------------------------
 楊仁沛(Chris)のプライベート音楽会の後の打ち上げパーティー?みたいなのがあったんですね…(動画)。記事の通りなら、この時がハジメマシテだったのかな?なんか大人っぽいお付き合い。
(動画から切り取った画像)




 その他チーリンの過去の相手について等の報道。
林志玲無法復合言承旭 卡在這2點粉絲哭哭 https://www.nextmag.com.tw/realtimenews/news/231440

--------------------------






追加
 翌日の蘋果日報。内容は同じですね。
林志玲帶新歡見家長 祕戀殷琪外甥93天 | 蘋果日報
林志玲帶新歡見家長 祕戀殷琪外甥93天 2017年01月24日


-------------------------------





 [ぴかぴか(新しい)]



【獨家有片】林志玲默認祕戀大陸工程殷琪外甥
2017年01月23日19:39
(更新林志玲新回應+蔡康永祝福)
42歲林志玲有望終結黃金剩女,被爆祕戀ing,去年聖誕夜《蘋果》獨家直擊她低胸露事業線和家人聚餐,隨行還有一位神祕男士體貼護花,與她互動親密,最近時尚圈盛傳林志玲與一位帥哥拍拖,果然《蘋果》稍早獨家接獲爆料,這位男士來頭不小,竟是大陸工程董事長殷琪外甥楊仁沛(Chris),Chris外型高大帥氣,愛唱歌的他,4年前曾在麗晶之夜獻唱,受封小費翔。林志玲祕戀新聞爆開後,她面對友人關心表示「謝謝關心啦……爆料者好像比我知道更多,你們不是要我認識新的朋友嗎?新年快樂。」再問她「是默認嗎」?她回「新朋友」,未否認戀情。

據悉,林志玲與Chris的情緣早在去年10月就已萌芽,Chris去年10月24日在晶華酒店舉行私人演出,當時林志玲與蔡康永相偕去捧場,之後Chris又出現在她的家庭聚餐,有在場讀者爆料兩人互動親密,當時她否認說:「只是朋友,不要寫錯。」但未多解釋男子身分,令人抱著一絲期待。

41歲的Chris是旅居紐約的台裔歌手,身高188公分,在紐約經營廣告設計公司,從小熱愛唱歌和爵士樂,唱過電影《大稻埕》插曲,常受邀在華人社交晚宴和音樂會演出,爆料者表示他在晶華酒店小有名氣,長住晶華酒店裡,是典型的高富帥。

林志玲之前透過工作室回應:「爆料者知道的比我還多,確實是剛認識的朋友,就是陪康永哥聽音樂會那次認識的,《蘋果》也有拍到,謝謝大家的關心,也祝大家新年快樂。」據悉林志玲看到新聞時並沒有太驚訝,至於是否與對方交往,她沒承認也沒否認,只說對方是剛認識的朋友。

蔡康永一開始回應「志玲的私事,由志玲方面回答就好」。之後看到她默認新戀情,蔡康永透過經紀人回應:「我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出版時間 17:48
更新時間 19:39

(更新部分)
林志玲祕戀新聞爆開後,她面對友人關心表示「謝謝關心啦……爆料者好像比我知道更多,你們不是要我認識新的朋友嗎?新年快樂。」據悉,Chris對她展開熱烈追求,但她忙於演藝工作到處飛,還沒有時間和他相處。

出版時間 17:48
更新時間 21:08




林志玲無法復合言承旭 卡在這2點粉絲哭哭 
2017年01月23日18:43
42歲林志玲感情始終受關注,但她多年來緋聞對象不是言承旭(Jerry),就是馬桶小開邱士楷,不料今年開春終於蹦出新緋聞對象,就是大陸工程董事長殷琪外甥楊仁沛(Chris),到底Chris為何打敗言、邱兩人,是外型又高又帥,還是個性體貼才贏得美人芳心呢?她還沒給答案,雖然粉絲都認為她與言承旭十分登對,多次拱復合,但她工作忙,他個性猶豫,兩人總缺臨門一腳,她身邊也終於有新男伴。

Jerry和林志玲糾葛14年,分手10年來曾在亞太影展握手傳情,他也出過寫真書告白,「我讓她離開,是因為我真的很愛她」。她則在節目憶過往落淚,雖說這兩人有復合的心,但始終未行動,原因是她近年都在中國發展,工作太忙,他個性不積極又猶豫反覆,讓這段情始終無法死灰復燃。

言、林於2006年分手,中間曾出現邱士楷護花,有網友曾指林志玲2005年在大連墜馬,Jerry雖立刻放下工作飛奔探望,但傳出他罵她沒保護好自己,又吃醋她和邱士楷,最終傷害到她。

至於邱士楷和林志玲因兩家世交,從小就相識,林母吳慈美一直覺得他是合適的女婿人選,林志玲雖認為他條件好、人優秀,卻沒有激情,即使媽媽一心想她嫁給對方,她始終沒結婚衝動,只能把工作排滿滿,把心力寄情於工作上。(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林志玲帶新歡見家長 祕戀殷琪外甥93天
2017年01月24日

進展神速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時尚圈近來盛傳42歲的林志玲與1位帥哥在拍拖,《蘋果》去年平安夜直擊她與家人在晶華酒店聚會,就有人目擊1位神祕男與她互動親暱,昨讀者加碼起底神祕男是大陸工程公司董事長殷琪的外甥楊仁沛(Chris),他外型高大帥氣愛唱歌。去年10月24日《蘋果》也目擊蔡康永陪林志玲去捧場Chris的音樂會,林志玲昨先俏皮表示:「爆料者好像知道的比我更多,你們不是要我認識新朋友嗎?」再問她「是默認嗎」?她嬌羞回「新朋友」,2人從認識到曖昧至今已93天。

昨《蘋果》接獲爆料,指Chris今年41歲,4年前曾在麗晶之夜獻唱。據悉林志玲與Chris感情在去年就已萌芽,他去年10月24日在晶華酒店舉行私人演出,林志玲跟蔡康永一起捧場。

郎埋單家族聚餐
上月24日她與家人現身晶華酒店高檔牛排餐廳用餐,Chris也出現一起聚餐,當時就有人目擊2人肢體動作親密,根本就像熱戀中的男女,據悉當天她是介紹家人給Chris認識,進展神速。
在這場聚餐結束後,穿著黑西裝的Chris先到櫃檯埋單,提著大包小包,身材高大的他外型星味十足,林志玲與家人隨後步出餐廳,雙方並未眼神交流或寒暄,似乎刻意保持距離,沒人料到他正是林志玲的新對象。

給「新朋友」名份
Chris身高188公分,從小熱愛唱歌和爵士樂,爆料者指他很有異性緣,桃花不斷也很會放電,對演藝圈有憧憬;林志玲昨先透過工作室回應,「是陪蔡康永聽音樂會認識的,《蘋果》也有拍到,謝謝大家關心,祝大家新年快樂」。
據悉她昨午看到《蘋果》即時新聞獨家報導時沒有太驚訝,隨後對友人求證表示「新朋友」,認了新戀情。至於男方被爆個性風流,林志玲工作室代為回應:「這部分不了解,畢竟是剛認識的朋友。」
nice!(1)  コメント(0) 
共通テーマ:芸能

nice! 1

コメント 0

コメントを書く

お名前:[必須]
URL:
コメント:
画像認証:
下の画像に表示されている文字を入力してください。

この広告は前回の更新から一定期間経過した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更新すると自動で解除され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