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ブログ

12/30聯合即時:かつてドラマ《16個夏天》を断っていたジェリー [Jerryの消息(風の噂等含む)]

 週刊誌で12月12日をパパラッチされていたジェリーですが、ルビー・リンが今日答えました。「これってメディアがくれた忘年会のプレゼント?」だって(笑) 彼女が答えた中で分かった事もあったので記録。2014年にドラマ《16個夏天》のメッセージを送った1人だったジェリーでしたが~

「旭如戀」有譜?傳徐若瑄、陳美鳳牽線 2015-12-30 19:36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闕志儒/台北報導 http://udn.com/news/story/7260/1411249



 ルビー・リンとジェリーの仲を取り持ったのが陳美鳳と報道されていますが、実はビビアン・スー絡みの集まりで顔を合わせていて、元々その前から知り合いではあり、2年ぐらい前から陳美鳳と藍心湄の集まりで顔を合わせることが多くなって親しくなったとのこと。ドラマ《16個夏天》を製作していた当時、男性主役はジェリーに決めていたそうで、なのにジェリーが考えて考えて最後にはパス(涙)、楊一展が主演男優となって。(大ヒットしたわけです(-_-;))ルビーが話すには普段は2人が特に会うことはないそうで、この日は藍心湄が主催で集まっただったとのこと。陳美鳳は2人がドラマでタッグを組んだらいいなと思い、恋愛はもし発展するなら自由に、干渉はしないそう、今までジェリーのゴシップ相手と会ったことはないそうです。




 結局また大ヒット作を逃した話しだった。あ~あ・・・(T_T)











「旭如戀」有譜?傳徐若瑄、陳美鳳牽線
2015-12-30 19:36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闕志儒/台北報導

言承旭和林志玲復合八字還沒一撇,就傳出遭林心如攔胡,周刊12日拍到言承旭和林心如一同現身餐敘,最後兩人還結伴打包回家。不過媒人卻鬧雙胞,先是傳出媒人是陳美鳳,但其實促成兩人認識的卻是徐若瑄。林心如製作「16個夏天」時,還曾相中言承旭合作。對傳出緋聞,林心如30日笑稱:「是媒體給的『尾牙禮』嗎?」。
原來林心如和言承旭幾年前就在徐若瑄的聚會中相識,不過當時兩人還不熟悉,這兩年因陳美鳳及藍心湄的聚會,兩人碰面的機會才變多,陳美鳳30日錄製「民視第一發發發」除夕特別節目時也坦言,近期積極促進兩人「合作」,想為兩人牽線留下螢幕作品,陳美鳳稱未過問兩人感情,也沒見過言承旭的緋聞女友,但雙方若有感情發展,陳美鳳也樂見其成,「希望他們會有不同火花。」

對於與言承旭之間,林心如表示,當時製作「16夏」確實曾鎖定言承旭演男主角,可望促成合作,只不過生性考慮多多的言承旭思前想後,最終還是沒點頭。也因為言承旭沒接成,讓楊一展補了位。

<陳美鳳近來積極搓合言承旭與林心如「合作」。圖/民視提供>

分享對外界一直希望演藝圈剩女林心如,能有好歸宿,經紀人譚君平笑說:「他們真的就是朋友,那天就是心湄姐的局,然後言先生也在,平常都是美鳳姐和心湄姐會送心如回家,剛好那天他們都有事,所以就言先生送心如回家,剛好心如和仔仔住同一棟,言先生去找仔仔的啦!」
她表示,平日兩人沒有特別交集,只是朋友。林心如昨也對突來的緋聞笑稱自己該醒醒腦,「年終也讓媒體忙一下好了!」最近趁工作空檔,言承旭也不得閒,前天更現身台北徐若瑄家,探望小V寶,徐瑄也PO出他抱嬰兒的照片,寫下:「溫柔又穩重的暴龍叔叔」,似也期待他盡快結婚生子。


nice!(0)  コメント(0) 
共通テーマ:芸能

nice! 0

コメント 0

コメントを書く

お名前:[必須]
URL:
コメント:
画像認証:
下の画像に表示されている文字を入力してください。

この広告は前回の更新から一定期間経過した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更新すると自動で解除され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