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ブログ

4/26蘋果:リン・チーリンの恋愛は人生で3度 [Jerryゴシップ女子たち]

 後でまた報道が出るかもしれないけれど今書きとどめておきたいので。

 今日さきほど黃子佼が司会の番組のネット生放送番組《佼心食堂》に出演した林志玲(リン・チーリン)。41歳の彼女は人生で恋愛は3度あり、邱士楷、言承旭(ジェリー・イェン)、初恋の人だそうです。ジェリーの名前が出た時は顔が赤くなったと書いてる記事もあり、煽りなのか本当なのかは動画を見てみたい。現在については彼女自身は「独り身」と今までと同じ様に回答したようです


40歲林志玲有3段戀情和言承旭交往7、8年 | 即時新聞 | 20160426 | 蘋果日報
40歲林志玲有3段戀情 和言承旭交往7、8年 2016年04月26日13:41



林志玲聞言承旭呵呵笑 隨時帶印章準備公證? - 中時電子報
林志玲聞言承旭呵呵笑 隨時帶印章準備公證? 2016年04月26日 13:15



林志玲嘆「7年青春」 終於認愛言承旭 - 自由娛樂
林志玲嘆「7年青春」 終於認愛言承旭 2016/04/26 14:10



----------------------------------


 以前ジェリーとチーリンが恋愛していたのは諸々から事実なのですが、こんな風に過去として、口には出さずとも(頷いたり)認められるのは、もう復縁の可能性が無いとふっ切ったからなのか、それとも現在はある意味安定期だからなのか?



追加
 翻訳サイトで日本語訳されています♪
リン・チーリン、ジェリー・イェンとの交際の過去を認める/台湾
http://japan.cna.com.tw/news/aart/201604270003.aspx

リン・チーリン、元カレの数は「3人」と証言、1度の恋愛期間は7〜8年―台湾
http://www.recordchina.co.jp/a136482.html



 チーリンの気持ちがどこにあるかは置いといて、今ここで便器王子こと邱士楷(チウ・シーカイ)氏がチーリンを取り戻しにかかったら、世間は彼を讃えるかもしれないですねえ。ちょっと前に他の人と交際している(か、しそう)と聞いていたけど今はどうなんだろ~。


 翌日4/27の蘋果日報。動画あり。
志玲被卜3個月舊愛回頭 聊言承旭眼眶濕濕 | 蘋果日報
志玲被卜3個月舊愛回頭 聊言承旭眼眶濕濕 2016年04月27日





[ぴかぴか(新しい)]
40歲林志玲有3段戀情 和言承旭交往7、8年
2016年04月26日13:41
林志玲今上黃子佼網路直播節目《佼心食堂》,現場黃子佼提及最受歡迎的名模轉藝人,看到言承旭名字,當場捂嘴臉微紅眼眶微濕,她日前被問上中國實境秀《花樣姐姐2》與弟弟李治廷曖昧,她直言不可能,年紀差太多。提及有算命師誓言她3年內結婚,她無奈表示,「3年內不結也不用結了」,黃子佼快嘴回:「張清芳也50歲結(婚)。」
她現場玩命理測驗,當場測3個月內舊情人會回頭,黃子佼虧她是哪一個,她笑認自己舊情人才3個,認愛「馬桶小開」邱士楷、言承旭,她嬌嗔喊:「還有初戀情人!」黃子佼再虧她40歲才3個,她回因為每個都7、8年,青春都耗在上面。(顏馨宜/台北報導)




林志玲聞言承旭呵呵笑 隨時帶印章準備公證?
2016年04月26日 13:15

<林志玲測婚事緊張猛喝水,聽到舊愛言承旭時害羞呵呵笑。(圖/翻攝Yahoo!《佼心食堂》)>

名模林志玲今(26日)現身黃子佼(佼佼)主持的直播節目《佼心食堂》,呼籲女性要重視乳房健康,在節目中黃子佼忍不住問志玲的終身大事,追問她與小鮮肉李治廷的關係,期間當志玲姐姐聽到舊愛言承旭時,還害羞臉紅狂「呵呵笑」。

黃子佼在節目上突襲檢查林志玲的包包,裡面充滿筆記本、零食、小飾品與裝有眼藥水、ok蹦等的化妝包,而當佼佼打開林志玲的皮夾時,意外搜到1枚印章,佼佼馬上狠虧想趕快嫁「是要隨時準備公證」,黃子佼也趁勝追問林志玲與李治廷的關係,鼓勵志玲姐姐談姊弟戀,她打槍說:「我們什麼都可以聊」,撇談姊弟戀「差太多了!」

不過當林志玲聽到言承旭,1秒臉紅狂「呵呵笑」,玩占卜測婚事時,害羞猛喝水,回顧自己的戀愛經驗,林志玲自爆戀情「每次都太久了」,也讓現在單身的她很期待能早日有新戀情。

(中時電子報)




林志玲嘆「7年青春」 終於認愛言承旭
2016/04/26 14:10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林志玲今出席雅虎《佼心食堂》錄影,她在節目上抽到愛情籤,指出3個月內會有舊情人跟她聯絡,這讓她十分緊張,黃子佼逼問戀情,指出林志玲過去愛人有「和成」小開,另一個就是言承旭,林志玲大嘆:「還有初戀情人啊!每一段我都花了7、8年的青春!」終於正式認愛言承旭。
林志玲在節目上還被拿來與另一山寨版「小林志玲」來個顏值PK,被問到是否在意姊弟戀,她說:「青春的心境最重要。」




志玲被卜3個月舊愛回頭 聊言承旭眼眶濕濕
2016年04月27日
【顏馨宜╱台北報導】林志玲昨上黃子佼網路直播節目《佼心食堂》,自稱單身的她現場玩命理測驗,被卜3個月內「深愛的他會回頭」,黃子佼直虧是哪位舊情人會回頭,她細數舊愛馬桶小開邱士楷、言承旭與初戀情人,被黃子佼直虧41歲的她「才3個」,她表示:「每個都7、8年,每次戀愛都太久!」對近20年青春都耗在戀愛上表示無奈。談到言承旭,她眼眶濕潤,情緒特別波動。

對舊愛可能回頭,黃子佼直問是哪一個,她羞認舊情人才3個,除了邱士楷、言承旭,她嬌嗔喊:「還有初戀情人!」對算命師詹惟中指她3年內結婚,她笑稱,「3年內不結也不用結了」,黃子佼鼓勵她:「張清芳也快50歲才(結婚)。」張清芳躺著也中槍,其實張清芳39歲就結婚了。

撇清李治廷

不只婚事,林志玲日前上中國實境秀《花樣姐姐2》,與相差12歲的李治廷被拱在一起,現場被追問兩人關係?她直言年紀差太多不可能,黃子佼直回與孟耿如相差19歲「很好」,她反問:「各位真的覺得年紀沒關係?」她說男方會跟她聊私密事,但自己無法。她隨後受訪時解釋,「年紀不是界限,能不能相處比較重要」。
對比姊弟戀持觀望態度,黃子佼講到最受歡迎的名模轉藝人,她見舊愛言承旭名字,當場捂嘴語塞、眼眶微濕臉潮紅,事後她對自己情緒波動稱,「我蠻容易害羞,習慣改不過來」,再度自嘲不適合做藝人。媒體問及是否先有後婚?她說若有Baby又有男友會希望結婚,「結婚需要衝動,很多時候是我自己想太多,希望能理性少一點」。

志玲仙女命 言林戀無緣

●江柏樂(易經卜卦)
她與言承旭屬水山蹇卦,雨載雪途跛足難行,郎有情妹有意,無奈父母反對而無緣,與邱士楷屬地山謙卦,2人分道揚鑣卦象,女無意,同樣無果,明年雖有結婚可能,但她感情澤山咸卦,卦象顯示夫妻之道山澤通氣,意指不會結婚但有地下情人,雖無夫妻命但有夫妻之實,坐實仙女命,再不婚會成第2個蕭薔
●蔡上機(紫微斗數)
今年有感情桃花的發展但波瀾重重,如論及婚嫁,也易因時機未成熟出現變數,唯先登記再辦婚事,才能避開阻逆。明年感情運,注意個性意見出現磨合不易,導致感情路一波三折。如有對象,勉強論及婚嫁絕非好事。2018感情運,終於來到開花結果的運程,感情經營有了結局,或出現真命天子(恐非圈內人),有高度的機會


nice!(10)  コメント(2) 
共通テーマ:芸能

nice! 10

コメント 2

kei アット sapporo

JERRYとの事をこんな風に認めるなんて。。。今更とお思いの世間様も
あるとは思いますが(^_^;)、我々旭迷にとっては、歴史的に画期的な事ではありますね。
でも、便〇王子さんともホントにお付き合いしてたんですね。
ちょっと意外でした(笑)
普通に考えますと、金馬賞の出し物の頃から、本当に心の整理を
つけたのでは?という印象だったのですけれど、いよいよ神話が
終ってしまうと思うと寂しいような気も、勝手ながら致します(笑)
ふたりとも、幸せになっていただきたいです。
もちろん、「ふたりで!」という大どんでん返しになったとしても、
私は全然OKですけども!(爆)

by kei アット sapporo (2016-04-28 19:14) 

minako-chang

kei アット sapporoさん☆

>便〇王子さんともホントにお付き合いしてたんですね。ちょっと意外でした(笑)

両家の親も大歓迎の結婚を前提に…という感じだったんでしょうね~
その頃に懺悔のラブレターやら写真集やらが出てきて、そりゃ娘を持つ母なら蒸し返すな!と思うだろうな~とか、
今思えばそういうのも理解できたりして…。

>ふたりとも、幸せになっていただきたいです。

そうですね。ジェリーとお付き合いした女性が不幸になるのは過去も未来も見たくないですもの。彼女が幸せだと感じられる道を歩んで欲しい。
もちろんジェリーも。彼にとって何が幸せなのかはハッキリと分からないけれど、いつもいつまでも幸せの道を歩いていてもらいたいですネ。

>「ふたりで!」という大どんでん返しになったとしても、私は全然OKですけども!(爆)

アアハ!アドリブ好きなジェリーだから、何が起きるか分からないですものね?(笑)
私も誰とどうなっても祝福を送りたいです♪

ホント言うと結婚だ何だよりもファンにとっては「仕事で忙しい=充実している」と考えられる人だったら安心なんですけどね~。
今までの彼は「仕事で忙しい=キツイ」でしょうから…(あ毒が…)
なんて他人があまり願ってもネ。そう上手くはいかないものですよね(爆)
by minako-chang (2016-04-28 21:38) 

コメントを書く

お名前:[必須]
URL:
コメント:
画像認証:
下の画像に表示されている文字を入力してください。

この広告は前回の更新から一定期間経過した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更新すると自動で解除され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