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ブログ

リン・チーリン1/19台北でロンジンのイベント [Jerryの消息(風の噂等含む)]

 15日は広州、16日は北京でイベントがあり、今日19日は台北101で古いつきあいのロンジンのイベントでした。今日の司会は2015年11月に金馬奨の司会を一緒にやった黃子佼。そしてジェリーの新マネージャー(チーリンのマネの1人でもある)と噂されている閻柔怡も会場にいました(忘年会にプレゼント交換用のスニーカを送ったので縁は切れていないと思う)。閻柔怡はずっと黃子佼の世話役でもあるんですよね。

 黃子佼はチーリンが出てくると間髪入れず「今シングル?」と聞いて、チーリンが「そう」と答えると、もうこれは習慣になっていて違ったら気持ち悪いねと冗談を言ってました。
 それにしてもやはりチーリンは凄い。たぶんステージ後、囲み、イベント後と、何度もメディアに応えているんですよね…そこで自分を崩さず相手にも不利にならないよう全部ボヤッと答えていた(笑) 

 色々見てごっちゃになっていてもう遅くなったし整理できず、見て覚えていることだけ書いておきます。

 春節は台南にある親の実家で過ごす予定、結婚の事をいわれそうになったら紅包(お年玉)を使って気をそらせるつもり、年越しにジェリーと証明書を受け取ったという噂については、台湾の証明書しかもってない、wikiの配偶者欄については「皆さん知ってると思うけど書き換えられるから、時にネットでのことは信じちゃダメよ(^v^)」と演技入りで説明。ドラえもんの何処でもドアが欲しい、すぐに運命の相手のところに行けるような。ジェリーとは連絡はあるが本当に証明書は受け取りに行く現状ではない、今回の入籍騒動についてお互い話したりは「していない」、カップル迷やメディアがしきりにお相手を掲げる(例えば過去の相手やお金持ち等)についてはどんな相手でも「自分は拒みませんよ」、噂から本当になるのもあるかもしれない、相手にはどんな条件も付けない、とのことでした。
 質問が将来の結婚式、バリ島のような海も好きだけれども、どちらかというとあこがれは草原での結婚式で、ドレス選びは仕事でタッグを組んだ関係が多すぎて選ぶのは難しいとのこと。


 あとはホアン・シャオミンとアンジェラ・ベイビーに赤ちゃんが生まれたことに喜びのメッセージと、自身が体験したのと同じに落馬から大怪我をしたアンディ・ラウに回復を願うメッセージを話していました。



 この記事は日付を見ると明日用の原稿ですね。
與言承旭領證結婚?林志玲透露婚禮地點想要在... 鏡週刊 鏡傳媒 發布時間 : 2017年1月20日 AM 6點5分 https://today.line.me/tw/article/22e1fda793db9b450f6256e16af085692f7d28d0c48e3342dbb819c61197d5cd



 リンク先に動画あり。
ETtoday新聞雲:林志玲羞認13年情人 登記結婚?「我只有台胞證…」 http://star.ettoday.net/news/852647?from=weibo_et_star


劉德華拍戲墜馬 林志玲過來人心情為他加油打氣!(20170119)


林志玲不排斥閃婚 想用任意門找對的人[影] http://appweb.cna.com.tw/webm/news/amov/201701190302.aspx


中央社:林志玲任意門 開門找到對的人




 ドラえもんの何処でもドアで~のくだりで、運命のお相手「?」の男性の画像はアノ人?(笑)



 司会の黃子佼が端っこへ逃げながら喋っているのとチーリンの最期の笑いを耐えられない顔が面白い~~♪




 メディアは共同マネージャーのこととか、12月クリスマスイブ台北で家族食事会に来た神秘の男性については聞かなかったんですネ~。


追加
 翌日の台湾報道の一部(翻訳済)
http://2100womangirl2.blog.so-net.ne.jp/2017-01-20-1



與言承旭領證結婚?林志玲透露婚禮地點想要在...
鏡週刊 鏡傳媒
發布時間 : 2017年1月20日 AM 6點5分

林志玲19日出席代言活動,被追問和言承旭結婚傳言,她笑說:「單身ING!」還抱怨真命天子難找,希望有哆啦A夢的法寶「任意門」,打開門就遇見對的人,私下詢問她之後有無可能和言承旭去「領證」,她害羞說目前還沒到那地步,對於婚禮的期盼,她則透露希望舉辦草原婚禮。

演藝圈「黃金剩女」首席代表林志玲感情世界備受關注,日前她被爆和言承旭領證登記結婚,她說:「這新聞很有創意,我現在只有台胞證,真的沒有別的證。」連維基百科都幫她寫好配偶,林志玲大笑:「可見網路不能太相信。」
對於自己心中期待的戀愛,她表示,現在真的已經沒有條件,雖然還是像小女生一樣對愛情有幻想,但現在比較想要細水長流的感情。好友黃曉明、Baby喜獲麟兒,她也大呼:「超級羨慕!他們就像是公主和王子,幸福的寫照。」
對於頻頻被指和舊愛言承旭復合,林志玲透露兩人有聯絡,但真的還沒到要去領證的地步,詢問她有無思考過未來的婚禮和婚紗形式,是否會想要舉辦海島婚禮?林志玲想了想說,自己雖然喜歡海,但比較嚮往在草地上結婚,至於婚紗品牌則很難抉擇,因為認識的朋友和廠商太多,不管選哪家好像都對別人不好意思。





林志玲羞認13年情人 登記結婚?「我只有台胞證…」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林志玲多年前跟言承旭有過一段情,日前又被爆出2人領證登記結婚,她19日出席代言活動,一出場主持人黃子佼就先問:「現在單身吧?」她立刻甜笑:「單身!」秒打臉烏龍新聞。林志玲受訪時也說:「這新聞我覺得很有創意,我現在只有台胞證,沒有別的證了。」另外好友黃曉明、Baby喜獲麟兒,她也大呼:「好羨慕!」

林志玲今一襲銀色長禮服亮相,將台北101一樓擠得水洩不通,她甜美現身,立刻先否認跟言承旭復合甚至結婚傳言,活動中講到福袋,志玲姊姊最想要的禮物?她笑說:「我希望有一個任意門,一打開,對的人就站在裡面。」她跟浪琴表連續合作代言13年,她也說:「就像跟一個13年的情人合作一樣。」透露自己想要細水長流的愛情。

最近又被爆跟言承旭復合,連維基百科都幫她寫好配偶,林志玲聞言大笑:「我那天好像在做一個跨年晚會,就說我在領證是不是?其實我現在只有台胞證,沒有別的證了,不太清楚發生什麼事了!」記者問到,維基百科幫她跟言承旭登記結婚了,她化身老師笑說:「真的嗎?那大家都知道維基百科是可以修改的,網路上很多東西千萬不要相信喔,各位親愛的小朋友!」

雖然雙方還有聯絡,不過有私下跟言承旭討論過此事嗎?林志玲搖頭,許多媒體一直撮合他們,有可能說一說成真?她笑回:「我不排斥呀!」至於好友黃曉明、Angelababy喜迎兒子,林志玲不禁嬌喊:「好羨慕喔!真的是公主與王子,Baby真的嫁給了愛情,他們就是愛情的寫照。」

她12年前在大連摔馬,6根肋骨斷裂,近日劉德華也傳出墜馬消息,林志玲馬上面露擔心神色,「希望華哥可以快點康復,他真的是一個很有毅力的人,也希望媒體給他一些空間。」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9日電)藝人林志玲今天直喊還是單身,想要有任意門,讓她找到對的人。她笑稱過年打算準備多一點紅包,被親友催婚就立刻塞紅包,並坦言不排斥「閃婚」,結婚會公開。

林志玲下午在台北出席代言活動,穿上平口粉嫩色系長蓬裙亮麗現身,甜喊「新年快樂」,活動主持人黃子佼問「還是單身嗎?」她立刻笑回「是」,並感嘆真命天子好難找。

2017諧音是「愛你一起」,林志玲坦言心願是想要有任意門,讓她找到對的人,能夠互相疼惜、愛護,攜手一輩子,直呼「我對於這種一輩子好像挺堅持的」。以前花太多時間工作,會開始減少比例,並打開心房認識新朋友。

談起過年計畫,林志玲表示,應該會回台南過年,打算要準備多一點紅包,如果被親友催婚,就立刻塞紅包封口。

被傳今年元旦與藝人言承旭領證結婚,林志玲笑說,實在太有創意,當天是在中國大陸跨年晚會,傳出她領證,但她身上只有台胞證,沒有別的證,「有時候網路上的東西不要相信喔,各位親愛的小朋友」;有沒有和對方討論到這件事?她說「沒有」。1060119
nice!(2)  コメント(0) 
共通テーマ:芸能

nice! 2

コメント 0

コメントを書く

お名前:[必須]
URL:
コメント:
画像認証:
下の画像に表示されている文字を入力してください。

この広告は前回の更新から一定期間経過した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更新すると自動で解除され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