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ブログ

今日から第21届上海电视节  [中国TVドラマ《最佳前男友》]

 第21届上海电视节(上海TV祭り)に《最佳前男友》の飾りもあります。ジェリーが出演したドラマは今まで幾つかこういうのに飾り出されていますが、本人がプロモに出演したことは、多分私がファンになってからは一度も無いんじゃないかなあ。

 リンク先にはブース設置途中の動画と画像があります♪

第21届上海电视节今日开幕 独家探访各展馆现场
http://xw.qq.com/ent/20150608023725

电视节今日开幕 独家探访各展馆现场

2015-06-08 
image.jpgimage.jpg


腾讯娱乐讯 (文/朱晨颖 图/薛建宇 视频/秦付强)今日,上海电视节正式拉开帷幕,7日,展区内各展馆就已经陆续开始搭建展台、悬挂海报,为即将到来的展览做准备。

展馆内,第21届上海电视节的标志随处可见,各家展台也在有序搭建,虽然尚未完全搭建成功,展馆各处还可以看到工人们的身影,但是力天影视、银润传媒、CCTV等展台已经可以看到即将展出的作品海报,包括《最佳前男友》、《克拉恋人》等剧,除此之外,展区内的墙上还悬挂着《一仆二主》等白玉兰奖入围作品。

一年一度的影视盛宴即将上演,腾讯娱乐将全程跟进报道,力求将最真实、最精彩的上海电视节呈献给大家。


 港湾さんに画像、会場で撮った方の画像のようです。謝謝分享♪
image.jpg




6/10追加
 《最佳前男友》のパンフレットみたいですね。吴桌羲のファンの方がUPしてくれているので、ジェリーのとこが少ない(笑)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分手之后恋上你(別れた後に恋しちゃった)」というサブタイトルが~(^◇^)



nice!(0)  コメント(0) 

nice! 0

コメント 0

コメントを書く

お名前:[必須]
URL:
コメント:
画像認証:
下の画像に表示されている文字を入力してください。

この広告は前回の更新から一定期間経過した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更新すると自動で解除されます。